作事真準性格緊,親子健康彰顯神

 高雄市召會的兒童工作自2018年開始,致力於工作的轉型,於親子排教材、會後會交通報、特會及成全訓練等,作了全面性的調整。在去年2019年第四季,我們看見了轉型的蒙恩成果,這使我們信心大增,現在我們可以很有把握地說,只要能邀約到親子福音家庭,就有八成能持續留在親子排的牧養之中。

 為此,我們期望能產生一個全面擴大接觸及邀約親子福音家庭的行動平台。有鑑於高雄中區、新北市召會以照顧區為單位舉辦親子暑期行動,參與人數翻倍的蒙恩,故今年我們將全召會集中舉辦的暑期親子健康成長園親子健康幼兒園合併,改為六大照顧區同步舉辦親子健康福音園

 感謝主,因著這次場地分在六處,一面服事配搭的需求量增加,一面盼望各個親子家庭能專心進入活動,進而大大啟用社區聖徒同心合意配搭一起,經歷了以弗所書十六節:「本於祂,全身藉著每一豐富供應的節,並藉著每一部分依其度量而有的功用,得以聯絡在一起,並結合在一起,便叫身體漸漸長大,以致在愛裏把自己建造起來。」雖然這次是分照顧區舉辦第一次的嘗試,過程中有許多不確定感,但弟兄姊妹仍在身體裏補此幫補,如同哥林多前書1224節所說:「但神將這身體調和在一起,把更豐盈的體面加給那有缺欠的肢體。」今年共有438位大人、542位兒童(255個聖徒家、105個福音家)及277位服事者,一同響應這次的行動。總參與人數約1300人,相較往年,增加約450人。榮耀歸神!利路亞!

 今年親子健康福音園的主題是「緊緊跟隨」,「緊」就是抓住時間、機會,不隨便浪費時間、金錢、物質、口舌、精力、靈力和體力。「真」和「準」的執行就是「緊」。要把事情作到真和準,需要「緊」的性格。緊的人有目標、有計畫,行動緊密、不拖拉、不懈怠,執行事情一直達到目標為止。

 此次活動藉著闖關的方式,將六大主題:跟主緊、享受緊、作事緊、時間緊、話語緊和態度緊,結合至活動中,讓大小神人在活動中一同操練的性格,好在跟隨主、愛主的事上,遠離試誘、緊跟隨前頭的榜樣;在時間上贖回光陰裝備主話;在作事上不脫拉、不鬆懈;在說話上勒住舌頭不隨便;在態度上緊緊預備自己不鬆懈,好作一個緊的人以彰顯神。

 是主的恩典與祝福,使這次的活動得以在轉型中完滿結束。願主持續在每一個與會者身上動工,使聖徒家更多被穩固,在生活中持續操練走構成的路;讓福音家更多受吸引,樂意與我們同過召會生活。(曾雅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