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跟隨同伴腳蹤,主帶領全程信從

 去年的小五六特會在靈旺山莊露營,原本今年也要去,因此我超級期待。然而因為疫情的關係,原本三天兩夜的小五六特會延期了,也取消了露營的行程,讓我有一點失望。
 可是參加了這兩天的小五六特會,讓我知道許多有關主的事,也練唱了好多遍主題歌。我非常喜歡這次的主題歌,我覺得詩歌非常好聽;透過影片也讓我更清楚什麼是主日,就是記念主的日子,我要向著主作一個常常喜樂的人。(民權大區 齊家謙)

 

 這次的小五六特會,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闖關活動。其中有一關—緊緊跟隨,關主要我們蒙上眼睛,將手搭在前面同伴的肩上,雖然看不見前面的路,卻要我們學習相信同伴,緊緊跟隨同伴的腳蹤。這讓我摸著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學習信靠主,相信主的帶領。(民權大區 林心純)

 感謝主,讓我在5月1、2日中的小五六特會中被主充滿。在去年特會的受浸聚會中,我就此和主約定要在明年的特會中受浸。但在今年一月底的時候,聽到因疫情而特會延期的不好消息之時,讓我大大的失望了一番。但讚美主!祂勝過了死亡!讓疫情得以被控制,使特會能在被延期一次後仍然能繼續。我也在這次的特會中如約受浸。


 這次的特會中,我很摸著關卡中說的「緊緊跟隨」。要做到緊緊跟隨非常不容易,因為我們的眼睛是被矇起來的,所以要好好的達成需要足夠的信心!而我往往信心不足,一遇到了阻礙就容易退縮。但感謝主,讓我學到祂領的路絕對沒錯。要我堅定持續的向前!謝謝主讓我從兩手空空的來;到雙手帶著豐富並踏著輕快的腳步歸去,阿們。(獅甲大區 芮以樂)

 這次的小五六特會,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建造帳幕,我們闖了六個關,拿了六包建造帳幕的物件,一開始真的不知從何著手,還好有隊輔姊姊的提醒,讓我們能夠從始至終有一個一個的完成。其中排豎板和穿槓很困難,要與同伴合作才能完成,當帳幕完成的那一剎那,我們全組的人都非常開心。

 「緊緊跟隨」這關也讓我印象深刻,所有的人眼睛用領巾圍起來,要跟著關主往前走。關主是雲柱火柱,大家要緊緊跟隨,跨越門檻時通常會脫隊,如果有人跟不上,大家要彼此相顧。第二次張開眼睛再走一次,比第一次走時順暢多了,也比較不會脫隊,我覺得這一關很有趣。(民權大區 楊瑄)

 在特會中,有些活動的設計讓我們學習互助合作,如果一條繩子鬆掉就沒辦法把球拿起來。在特會中的主題詩歌讓我印象深刻,小五六特會太好玩了,我下次還想參加。(民權大區 黃愛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