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三一神已住在我裏面,祂是奇妙之靈在我裏;
我已與主調和聯成為一體,祂是生命之靈在我裏。


「阿爸」我今從深處呼喊你,喊自奇妙之靈在我裏;
也就是子之靈向父神呼喊,祂是生命之靈在我裏。


如今主耶穌基督住在我裏面,祂是奇妙之靈在我裏;
祂已經過變化,我可享受祂,祂是生命之靈在我裏。


如今那實際之靈已經來到,祂是奇妙之靈在我裏;
今基督的一切,明亮又實際,藉著生命之靈住我裏。


我願常挑旺這深處的恩賜,這是奇妙之靈在我裏;
喊「哦!主耶穌」,這使我靈跳躍,因著生命之靈在我裏。


哦,祂是奇妙之靈住我裏,祂是奇妙之靈住我裏。
如今神在子裏,子就是那靈-祂是奇妙之靈住我裏。

 三一神(父、子、靈)是奇妙的人位。在二千多年前,神親自成了一個人,祂名叫耶穌,經過了在地上三十三年半的人性生活、釘死、復活、升天,末後成了終極完成、包羅萬有賜生命的靈(林前十五45下)。如今這奇妙的人位(奇妙之靈)竟然住在一切相信祂的人裏面!這是宇宙中最大的神蹟!

 我們如何說祂是奇妙之靈呢?祂是三一神,有父、子、靈的講究,我們無法完全研究、透析這個奇妙的人位。祂是生命之靈,在我們裏面將祂的神聖成份分賜給我們,使我們得著永遠的生命。祂是實際的靈,只要我們在基督裏,就使我們經歷祂的包羅萬有作一切的實際。每當我們只要喊「哦!主耶穌」,這奇妙之靈就在我們裏面與我們人的靈互相響應,使我們人的靈跳躍,都因著生命之靈在我裏!

 每次在召會中的申言,我非常害怕,時常不知道該說什麼,無法真實的供應聖徒們,也怕會說錯話。但不知道為何每次主日申言時,裏面都有一種感覺推動著我要放膽為主說話!正如馬太福音十章二十節:「因為說話的不是你們,乃是你們父的靈在你們裏面說話。」我知道當我站起來為主申言的時候不是我說話,乃是生命之靈在我裏面,要供應生命給聖徒們!

 所以無論我們現處的環境為何,我們都可以呼喊「哦,主耶穌」。因為祂在我們的口裏,也在我們的心裏!(參《神新約的經綸》第十二章)(王荏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