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本詩歌929首,是2005年的夏季訓練—雅歌結晶讀經的標語詩歌。詩歌曲調柔和甜美,歌詞雖不長,卻滿了愛祂之人對主再來的切慕與渴望。每每唱到這首詩歌,對主的愛總能再次被挑旺,並向主再有更新的奉獻,心羨慕並渴望,積極的預備,迎接主的回來。

當我們在生命、性情、彰顯和功用上,成為與基督一樣,
我們就夠資格為著祂的身體與祂同工。
當我們無依無靠的信靠主,倚靠祂作我們的愛和力量,
並且聽祂說話,我們的盼望就是藉著身體的得贖而被提,
我們的禱告乃是:「主耶穌阿,我願你來!」
我願你來!主耶穌來!

這首詩歌是根據雅歌七至八章所寫成,可分為兩個段落。第一段說到我們作為基督的佳偶,該如何夠資格為著祂的身體,與基督同工。我們要夠資格與主同工,乃在於得著神聖生命一切屬性的裝備。第二段則提到我們的盼望,就是藉著身體的得贖而被提。

我們需要憑那靈變化的工作,成為我們站立的能力,使我們能傳揚福音,並過福音的生活,就是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彰顯基督芬芳的人性美德。我們內在的各部分也需要藉著喫喝基督,而被神聖的生命充滿。當我們滿有能力,並被主充滿,我們就能夠活潑的餧養別人。那靈變化的工作,使我們向著良人基督,有了服從的意志,以完成神的意願。當我們這些愛基督的人,在生命上成熟、在內在的性情和外在的彰顯上成為基督的複製,就使我們夠資格有分於主的工作。
到這時候,基督的佳偶在生命裏成熟到一個地步,除了仍有肉體之外,她已在每一方面與基督一式一樣。即使佳偶在她的基督徒生活中達到了終極完成,主仍提醒她,她如今依然是「無依無靠的信靠主」,連佳偶在她的等候被提中仍是靠著她的良人的。在這裏有一個盼望,盼望蒙拯救脫離肉體。這也成為我們這些愛基督之人的盼望,盼望能藉著身體的得贖而被提。
詩歌最後說到,「我們的禱告乃是:主耶穌阿,我願你來!」這禱告不僅是佳偶在雅歌這卷書末了的盼望,這也要成為我們的禱告。這樣的禱告描繪基督這位新郎和所有愛主之人(祂的佳偶新婦)之間,在新婚之愛裏的聯結與交通;這正如約翰這位愛基督者的禱告一樣,乃是啟示神關於祂神聖之愛裏基督與召會的永遠經綸。(倪主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