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浸人位:
博愛大區:王○祥、許○輝弟兄。
左營大區:侯○睦弟兄。
新盛大區:凌○恩姊妹。
愛河大區:許○玲姊妹。
鳳南大區:林○弟兄。
林園大區:張○群弟兄。
楠梓大區:凌○章、林○賜、宋○安弟兄、林○蓁姊妹。


新人介紹:
王○祥:得救的意義,從愛自己到愛神、愛主,愛自己是軟弱,愛神多的話使自己勇敢,愛自己是有限的,愛神是無限、有無限的可能。

許○輝:參加博愛四小區社區聚會,週六英文讀經小排聚會,對於召會生活渴慕,願意經常參加中英文研讀聖經。

凌○恩:慕道多年,最近認識姊妹,受感動願意接受救恩,奔跑屬天的賽程。感謝主,姊妹來新盛一區聚會,主日很享受聚會的信息,第三週就願意受浸了,讚美神!

許○玲:感謝主耶穌,我成為主的一家人,願活在教會中成為神的兒女,與肢體同建造!

林○:蒙受主的祝福,願以後能拯救我的朋友、長官和部屬,能遇到可相互支持的伴侶,改善所有的惡習,使所有的困境能迎刃而解,帶領他人往神的道,得神的寶血與福音,至終與主同在,阿們。

張○群:張弟兄在林弟兄的工廠服務,天天晨興親近主,今天他主動要求受浸,讚美主。

凌○章:弟兄的兒子在去年十月受浸,每週都有家聚會,父子住在一起,凌父行動雖不方便,但敞開,內心充滿喜樂。目前以學習會呼求主名,學會說主耶穌我愛你、感謝主、讚美主、阿們、阿利路亞。

林○賜、林○蓁:參加兒童排,藉著讀主的話與同伴一起認識主,受浸歸入主的名裡,覺得相信主,更愛主,願一生一世都能有主的大能,讓主有更多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