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浸人位:
昌裕大區:宋○翰弟兄。
文藻大區:黃○新、林○榮、呂○松弟兄,陳○玉姊妹。
仁鳥大區:羅○慧姊妹。
博愛大區:林○伯弟兄。
新盛大區:李○林、李○山弟兄,謝○姊妹。
鳳北大區:薛○仁弟兄,趙蘇○釵、韓○誼、楊○珠、楊○圓、蔡王○麗姊妹。
鳳南大區:齊○應、陳○松、莊○、楊○茂、莫○鈞弟兄。
小港大區:黎○隆弟兄,蔡○璇、周○櫻姊妹。

新人介紹:
宋○翰:心情非常喜樂,能夠進入神的國,成了神的兒女。
呂○松:經過弟兄姊妹長期的代禱與陪伴,在一次看望中,願意與太太同一天受浸,進入神的國。
陳○玉:在那靈的引導和姊妹對父母迫切的負擔下,簡單地信而順從。
李○林:我相信主耶穌的見證,才接受主受浸得救了。感謝主,阿們。
李○山:王弟兄帶我來參加全臺聽障特會,所以我接受主,受浸得救。感謝主,阿們。
謝○:王弟兄帶我來參加全臺聽障特會,所以我接受主,受浸得救。感謝主,阿們。
齊○應:齊伯伯已經九十三歲高龄,在齊師母多年的禱告之下,終於願意受浸,同得永遠的生命!阿利路亞。
莊○:莊弟兄今年七十歲,從沒有聽過福音,是無神論者。他女兒得救後一直為他禱告,但始終不接受。在去年年底突然心肌梗塞,蒙主保守、拯救,終於願意接受主,受浸歸入主名。感謝主的憐憫及恩典臨及。
楊○茂:感覺身上有不一樣的改變,在受浸後又感覺身上少了些什麼。
莫○鈞:受浸時感覺飄飄的,很有感覺。
蔡○璇: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