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浸人位:
右昌大區:何○嘉姊妹。
旗美大區:楊○儒、朱○佑弟兄、林○均、傅○瑋姊妹。
昌裕大區:莊○鈞、楊○棣、吳○錡弟兄、江○穎、洪○萁、葉○涵姊妹。
翠華大區:路○華弟兄、洪○琪、王○香姊妹。
後驛大區:顏○辰、蔡○澎、陳○傑、蘇○銘、林○輝、黃○慈弟兄、陳○萱、程○琳姊妹。
民權大區:郭○峯弟兄、朱○葳姊妹。
文化大區:朱○睿、吳○霖、廖○捷弟兄、湯○珺、葉○佑姊妹。
東港鎮召會:陳○琪姊妹。

新人介紹:
朱○佑:接受主到裏面,作生命。
林○均:很高興成為神的兒女。
傅○瑋:很開心。
楊○棣:感覺進到這個大家庭可以馬上感覺到溫暖。
江○穎:第一次來到這裡,就感覺到很溫暖的氣氛,很喜歡這裡的每一個人,希望受浸後我也能像大家一樣這麼溫暖、樂觀。
洪○萁:很高興,覺得禱告的時候會很緊張,可是很快樂,受浸前不喜歡太多人圍著,因為會緊張,受浸後很舒服。
葉○涵:在受浸前,有許多兒童排的小朋友替我禱告,我也很緊張,在換浸衣時,大家在唱詩祝福,當一下到水中,我的心一直跳,而且非常的緊張,大家一直看著我,不過,因為想著主,而且大家都幫我禱告,所以我完成了信主之後的願望,我很喜樂、開心。
顏○辰:今天很特別,謝謝大家。
蔡○澎:感謝主!
陳○傑:受浸時有心靈平靜的感覺。
黃○慈:很開心。
朱○葳:召會生活很喜樂,深受吸引,認識救恩,願受浸成為神的兒女,一生過召會生活。
吳○霖:願在於課業、工作職涯有所祝福,願常常喜樂。
湯○珺:很開心認識大家,祝大家都快快樂樂,阿們!
葉○佑:高一就在台南聚會兩年,之後就因功課沒上教會,直到去年底和姊妹認識,一同來會所,經傳講真理,唱詩後,就簡單受浸了。
廖○捷:在大二時第一次聽到福音,種子就存在他的心裡,經過一些環境,讓他希望能得著神,並相信得救了。
陳○琪:經由母親安息聚會受感,再傳福音而受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