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浸人位:
博愛大區:王○卿、林○、徐○茵、黃○姊妹。
明誠大區:沈○璇姊妹。
新盛大區:張○中、洪○欽弟兄。
壽山大區:Justin○、陳○霖弟兄,楊○瑾、趙○薇姊妹。
文化大區:陳○傑、汪○鈞、李○雄、謝○海弟兄,許○美、許○月、黃○玲、洪○彩、陳○蘭姊妹。
民權大區:蘇○誠弟兄。
五甲大區:林○昌弟兄,陳○珠姊妹。
小港大區:李○宏弟兄,邱○珊、黃○清姊妹。
林園大區:孫○常弟兄,陳○雲姊妹。
梓官大區:黃○安弟兄。

 

新人介紹:
林○:穩定的參加召會生活,小排、主日、特會、相調都全力投入。
徐○茵:家中三代基督徒,與同伴有良好的相調,願意一同追求主。
黃○:穩定參加青少年小排,與同伴一同受浸歸入主名,享受基督的豐富及召會生活。
沈○璇:今日沉浸在詩歌的喜樂,單純相信主而得救。
張○中:常常送信件至會所之快遞公司員工,受邀參加12月23日的福音聚會而得救。
洪○欽:蔡弟兄的鄰居。多年到處求神問卜,去年中風致半身不良於行,頓感虛空無助。因聖徒看望並分享福音材料《變死亡為生命》,及看護也是基督徒而受感,於主日受浸得救。
汪○鈞:謝謝大家分享了許多見證並禱告,願意接受主耶穌。
謝○海:第一次聽見福音就單純相信主。
許○月:是在叩門時接觸到的,傳講完《人生的奧祕》就簡單的相信接受了。受浸後藉著禱告經歷主。
陳○蘭:她說她是一個沒有智慧的人,也不知道受浸是不是正確的選擇;但經過一整天她感覺不錯,一直掛著喜樂的笑臉,在兒子的鼓勵下受浸得救了,成為神的兒女。
蘇○誠:曾在不同基督教團體聚會,在主的引導裏來到主的恢復。願主保守他一生一世住在神的殿中。
李○宏:受浸後覺得受啟發。
邱○珊:夫家為基督徒家庭,為我禱告,感受到神的恩典,滿心歡欣成為神家之人。感謝主。
黃○清:大家帶我受浸禱告時,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不是悲傷,而是一種喜悅感動的感覺。感謝主。

★2016年全召會受浸人數累計為1039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