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浸人位:
昌裕大區:顏○叡、武○宇弟兄,張○婷姊妹。
建興大區:許○榮弟兄。
大豐大區:劉○豪弟兄。
仁鳥大區:呂○和、周○涵、陳○德弟兄,施○惠、曾○鳳、郭○均姊妹。
旗美大區:蕭○峰、邱○璋弟兄,林○平、黃○淩、施○瑜姊妹。
博愛大區:陳○清弟兄。
後驛大區:李○喆、葉○江、李○謙、謝○宏、楊○諺、江○緯、舒○文、李○弟兄,陳○潔、方○晏、周○潔、柯○瑜、賴○容、高○蓁姊妹。
四維大區:黃○函、林○吟姊妹。
文化大區:薛○翔、楊○宇弟兄。
民權大區:朱謝○珠、謝○珍姊妹。
鳳山大區:陳○勳、陳○昌弟兄。
林園大區:林○栩、錢○文、陳○穎、張○源弟兄,林○慧姊妹。
右昌大區:林○駿弟兄。

新人介紹:
武○宇:很溫暖。
張○婷:平安、踏實。
劉○豪:很緊張,也很喜樂與雀躍。希望主持續在我裏面加強我。感謝主。
周○涵:是周弟兄的兒子,因參加區裏的中秋相調,一同享受詩歌感受到神家的溫暖。於主日早晨受浸歸入主名,全家得救!
蕭○峰:對召會有一個新的期待,希望往後的我越來越好。
邱○璋:藉由在學校傳福音接觸,受邀一同愛筵,願意受浸成為神家的親人。
林○平:內心感受平靜、喜樂。
施○瑜:一貫道21年,一聽到福音,原先的頌經、上香都變成不喜歡,而要成為神的兒女。很喜樂!
葉○江:很少有機會參與這類的活動;曾經聽朋友提到過受浸的事情,現在受浸了覺得很開心。
謝○宏:感謝主的保守。
楊○諺:一個未知的領域,尋求主的榮光,重拾新生。
舒○文:相信神在心中就能得救。
李○:感覺很新鮮,身心都感覺到平和。
陳○潔:受浸以後,身心舒暢了許多。
方○晏:很高興來到召會,認識到來自各地的朋友;雖沒有很深入了解到神,但大家還是很願意開導我。
林○吟:因參加兒童排,孩子有改變,受主感動而受浸。
薛○翔:經過這次的受浸,成為神的兒女。除了身體感到放鬆,更獲得了心靈上的解放。今日能來此聚會,讓身體裏的靈盛裝神,更認識了群弟兄姊妹,期望能讓更多人接觸、相信神。
楊○宇:全家都得救了。求主祝福他考試順利,並過正常召會生活,事奉神。
陳○勳:藉由同學介紹至聖徒家參加小排,因弟兄姊妹的傳講,而對主切慕,願相信接受,受浸歸入主名。
林○駿:自己個性內向,有很多次想認識其他人,但又不敢。今天受浸覺得有主耶穌的支持,多了些勇氣。感謝主。

 

★2016年全召會受浸人數累計為718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