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浸人位:
仁鳥大區:吳○源弟兄,黃○絲姊妹。
新盛大區:韓○丁弟兄。
四維大區:張○怡姊妹。
文化大區:陳○仲弟兄。
新苓大區:莊○財弟兄。
小港大區:許○俞姊妹。
瑞隆大區:郭○成弟兄。
鳳山大區:吳○錥弟兄。
林園大區:蔣○序弟兄。
岡山大區:盧○誠弟兄,卜○霧、卜○芬、卜○燕姊妹。
右昌大區:巫○偉、楊○吉弟兄。

 

新人介紹:
吳○源:是姊妹的親戚,參加小排數次。因受主感動,願意受浸接受祂作救主,成為神的兒女;也相信主會引領他走前面的道路。感謝主,這是小排經營的美果,成熟獻給神。
黃○絲:受浸後覺得非常喜樂。
韓○丁:謝弟兄邀我參加主日聚會,使我能認識主耶穌的見證,因而接受主而得救。很開心,感謝主,阿們。
張○怡:渴慕主、研讀聖經已一段日子,與同事間也常聚會讀聖經。
陳○仲:是陳弟兄的孫姪兒。受浸前已向他傳過幾次福音,直到5月18日在陳弟兄家受浸歸入主。他的姊妹們也都已受浸了。
許○俞:今天的分享雖然是我在來之前的一個小時想的,但卻是喜樂滿滿。當同伴問我要不要受浸時,我還在猶豫,但是大家都在幫我禱告,讓我好感動,謝謝你們,我被神找回了!
吳○錥:常常與媽媽去聚會。時間到了,阿姨向我傳講《人生的奧祕》,感覺對了,就受浸歸入主,很喜樂。
蔣○序:感謝弟兄姊妹長久以來的看望及在主裏的勞苦。我很喜樂、跳躍。
巫○偉:身心感到平安喜樂。謝謝吳弟兄帶我來認識主。
楊○吉:非常喜樂。

★2016年全召會受浸人數累計為49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