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浸人位:

文山大區:謝○勤姊妹。

旗美三大區:張○文弟兄。

曹公大區:余○亮、張○慶、陳○峰、侯○丞弟兄。

中山大區:顏○佑、黃○範弟兄,樂○金、李○治、吳○貞、郭○珠、鄧○文姊妹。

青年大區:王高○葉姊妹。

新人介紹:

張○文:孤苦無依。在車上遇見姊妹向他轉福音並介紹他至在六龜的會所,藉著一同唱詩歌、向他傳講《人生的奧祕》,他立刻表示願意受浸歸入主名。

余○亮:謝謝主的愛。

張○慶:感謝主耶穌。

陳○峰:感謝主耶穌愛我。

侯○丞:沈浸於主刵穌的愛中。

顏○佑:感謝主使人重生。不僅得救,仍須餧養成為常存的果子。

黃○範:仍須餧養成為常存的果子。

樂○金:她孩童時代曾接到教會的卡片。女兒和丈夫皆已得救,今終於突破一切捆綁,受浸進入神的國。

李○治:年輕時曾去過教會。這次壯年班開展與弟兄姊妹喜樂唱詩歌,受浸進入神的國。

吳○貞:是一位壯年成全班學員的親戚,就邀她來聽福音。感謝主,聽了大家的禱告,憐憫她,使她得救。目前一個人住,時候會去照顧二姐,是個單純的人。她家中還有五個年輕人,願主繼續作工使他們一定都能進入方舟,成為建造的材料。

郭○珠:中壯年成全班開展期間在公園傳福音接觸到她,並帶到召會唱詩歌、聽見證後,單純接受主,願意受浸歸入神的國。她喜歡與弟兄姊妹一同唱詩歌、享受主。

鄧○文:早上我裏面有一個感覺要連絡住在鳳山的朋友,我就順從的打電話給她,結果她住院一個月了。常下我就邀壯年成全班的學員一同去看望她,看了她之後,我們都覺得她今天應該要受浸。果然她就答應了。感謝讚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