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浸人位:

昌裕大區:羅○瑋、黃○好姊妹。

後驛大區:陳○瑩、韓○穎、陳○欣、鄧○婷、柯○萱姊妹。

博愛大區:劉○豪、洪○彰、黃○正、魏○哲、陳○瑜弟兄,蔡○庭姊妹。

瑞隆大區:易○君姊妹。

青年大區:施○川弟兄。

楠梓大區:顏○平弟兄。

岡山大區:清○弟兄。

大寮大區:馮○睿弟兄。

新人介紹:

羅○瑋:感覺很奇妙,相信祂試看看。

韓○穎:感覺像重獲新生,雖然現在沒有明確有真的接觸到神的靈,但我想可能是一直未遇見這些超級熱情的大家,我可能已經對靈的運用生疏了。感謝主在我未受浸時也一直與我同在,希望在往後的日子能夠更認識你。

鄧○婷:覺得受到好多人的祝福。

劉○豪:在召會三,四年了,現在六年級可以受浸了。

洪○彰:受浸後的我「與神同在」,使我遭挫折不再畏懼。

魏○哲:以前聽過姐姐傳福音。家人受到大家的照顧,得到良好的新生命。感謝主,不再是客旅,也不再是外人。

陳○瑜: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靈生的,就不能進神的國。」今天我得救了,進入神的國度,獲得平安。

蔡○庭:第一次受邀來聽福音,一位見證者說,回來吧。會後我決定把所有問題拋到腦後,今天就受浸成為神的兒女。

易○君:經過姊妹每天的禱告,弟兄姊妹的親身經驗,感動萬分,沒有主的寵愛,真的沒有辦法一個人走過所有人生的坎,因為主的愛,讓他們有滿滿的喜樂、正能量。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