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浸人位:

旗美大區:陳○宇弟兄,吳○鈺、林○盈、宋○鈴、葉○萱、殷○姊妹。

裕誠大區:黃○芸姊妹。

四維大區:陳○萱姊妹。

文化大區:周○丞、羅○靖、韓○桓弟兄,江○、夏○紋、田○慈、高○玲、馮○詠、王○尹、江○臻、陳○君、劉○琳、楊○芳姊妹。

前鎮大區:蕭○辰、陳○泰、張○廷弟兄,林○蘭、黃○陽姊妹。

小港大區:黃○豪弟兄。

大寮大區:吳○璇姊妹。

右昌大區:陳○任弟兄。

路竹大區:朱○梅姊妹。

新人介紹:

吳○鈺:一開始很害怕,因為沒經歷過,但受浸完後,感覺沒那麼可怕,感覺很奇妙。

林○盈:第一次來,飯很豐富,大家都很親切。

宋○鈴:很開心,感覺重生了。

葉○萱:認識不同的人,和大家聊天都很開心。

黃○芸:她原本參加葉弟兄夫婦家的兒童排,升上國中後到林弟兄夫婦家繼續參加青少年排。今天九月有一日與服事者電話交通,自覺心裏有一塊石頭壓在心頭無法釋放,因此覺得可以接受主耶穌成為她的救主。就在服事者們的交通後10月1日受浸歸入主名。

陳○萱:很開心可以進入召會。在今天成為神的兒女,使神的靈充滿在我裏裏外外。

周○丞:很新鮮的體驗。

江○:初來高雄市召會,這裏的同學和學長姊都很和善,引領著我了解召會中的事務和社團的相關活動。感覺待在召會裏心情和思緒都會比較平靜。很高興能來到這裏。

夏○紋:今天在這裏認識了很多人,超級好的哥哥、姊姊,也享受了很美味的美食,學習到了好聽的詩歌,也在大家的祝福下受浸,很開心,也很幸福。感謝主耶穌,謝謝主的帶領,讓我遇到幸福。

王○尹:因受神感動並接受祂而受浸成為神的兒女。

陳○君:一開始聽到生命教育社的邀約,因為自己不是基督徒,對於參加小排和聚會有點恐懼,但後來加入幾次小排以及今天的聚會,覺得能依靠主,享受主很幸福。

林○蘭:Full of blessing.

黃○豪:在高餐後傳馬路福音所遇見的平安之子。

吳○璇:很救過程非常興奮,來召會覺得非常溫馨。

朱○梅:在湖內明宗國小傳福音所接觸到的。她為人單純,簡單接受主,呼求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