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浸人位:

文藻大區:黃○雯姊妹。

建興大區:歐○欣姊妹。

仁鳥大區:洪許○美姊妹。

旗美大區:羅○耘姊妹。

翠華大區:郭○蓮姊妹。

中正大區:黃○池弟兄,余○怡姊妹。

獅甲大區:王○恩姊妹。

青年大區:洪○姈姊妹。

右昌大區:廖○雄弟兄。

新人介紹:

歐○欣:她非常記念愛她的肉身父親,雖然已不在身邊了。她前些日子確診,在弟兄姊妹的代禱中得到相當大的扶持。平時因著母親有參加家聚會,更在無形中感受到神家中的溫暖。弟兄姊妹說,還有一位天上的阿爸父更愛妳,因此選擇在父親節前一天受浸。

郭○蓮:她十年前有來過新盛街會所參加長青感恩集調愛筵,持續一直有渴慕,並有禱告尋求,今天願意相信接受主並受浸成為神的兒女。

王○恩:她自出生在幼兒排成長,小一時看見姊姊受浸也渴望進入神家。經過弟兄們的交通讓她與小五六生一同受浸,她得知後主動也熱切受浸成為神的兒女。

廖○雄:他是多年的福音朋友,因長子、長媳、么子、妻子陸續得救,他也敞開呼求主名。也常熱切接待聖徒。一日清晨起床不慎摔倒,傷及頸椎,急送救治,當下一直呼求主名。後來長子(弟兄)在家人的視訊見證下,為爸爸施浸。他成了神的兒女,求主親自護庇,保守他直到永世。讚美主,榮耀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