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浸人位:
昌裕區:溫○溪、鄭○翔弟兄,郭○、陳○茹、陳○耘姊妹。
仁鳥區:劉○良、吳○鴻、林○緯、林○翔、林○睿、王○、黃○錡、洪○甯、簡○君、黃○嘉弟兄,黃○雀、張○淑、郭○甄、吳○萱、王○汝、林○儀、邱○婷、阮○梅、游○芳、Siti姊妹。
旗美區:李○宏、楊○麟弟兄。
左營區:呂○紅、方○嘉姊妹。
博愛區:葉○欽弟兄,陳○梅、黃○美、李○瑩、楊○惠姊妹。
重愛區:高○萱、郭○瑜姊妹。
後驛區:鄭○齊弟兄,黃○麗姊妹。
新盛區:洪○凱、辜○輝、曹○勳弟兄,黄○莉、薛○芬、方○安姊妹。
愛河區:蘇○妃姊妹。
壽山區:黃○燕姊妹。
前鎮區:黃○敏弟兄,楊○燕、施○岑、陳○妃姊妹。
獅甲區:林○涵姊妹。
小港區:馮○綾姊妹。
瑞隆區:陳○銘、陳○、方○欽弟兄,楊○蘭、凃○芷姊妹。
鳳山區:洪○翔、鍾○穎、江○賢、李○群弟兄,洪○涵、林○忻姊妹。
大寮區:徐○妤、曾○恩姊妹。
楠梓區:林○政、王○笙、馬○飛弟兄。
右昌區:蘇○全弟兄,李○軒、丁○真姊妹。
岡山區:楊○方姊妹。


新人介紹:

鄭○翔:
我是一個喜歡過著平淡、輕鬆生活的人,雖然平時話不多,但是只要有人找我聊天,我會和他一直聊。很高興參加今天的福音聚會。
陳○耘:
感謝主,我得救了。
吳○萱:
阿嬤也是基督徒,小時候在阿嬤家那邊聚過會;最近兩週也有一同聚會,在福音聚會時我受浸了!成為神的兒女!
王○汝:
因緣際會下,被邀請參加福音聚會;半推半就下受浸了!
楊○麟:
受太太影響,進入神的國。
李○瑩:
一直被認為是基督徒已多時;一直找不到時間回到召會,今天終於回家了。慈愛的父,你那迷途的小羊回來了。求你來到我的生命裏,蒙你保守。
高○萱:
很喜歡待在光明之家的感覺。今天是充滿喜樂的一天,希望自己能成為更好的人。
郭○瑜:
我感受到主已在我心中給我前所未有自信與希望。藉由禱告,使我更相信主的存在,將使我的每一天都是嶄新的。
鄭○齊:
感謝至今生活週遭的一切,藉由神的安排使我於今日受浸,一日的辛勞在從水裏起來之後解放了。
黃○麗:
受浸後一切很平靜,希望日後有更多的分享。
薛○芬:
希望能有真平安,常喜樂的心、更好的開始。感謝主。
蘇○妃:
帶兩個兒子持續參加愛河區的主日聚會約三個月,很敞開,喜愛召會生活,是家中第一個得救的果子。
陳○銘:
平靜、開心。
方○欽:
因自己太太的身心靈長期因腳痛不癒而導致對人生畏懼不安,經姊妹的引導遇見主與姊妹們的鼓勵,而找回堅定人生與追隨耶穌的勇氣。這讓我相信主耶穌、追隨主耶穌是我人生最好的安排。
楊○蘭:
感謝主耶穌這麼愛我。當我遇到苦難時,主加強了智慧引領我認識主!人的盡頭是神的起頭,一切的美好話語深深的感動著我,感受到主給的恩典滿滿。阿們。
林○政:
感覺很興奮!
馬○飛:
在這天受浸感覺很榮幸。
蘇○全:
感覺很好,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楊○方:
今天看到大家為我禱告祝福心裏覺得不好意思,因為這是我從未經歷的,但心十分感動。弟兄姊妹為我受浸禱告,希望未來能在主的祝福下領受更多恩典。

★2015年全召會受浸人數累計為92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