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浸人位:

東港大區:孔○平、潘禎、李玉、盧岳、○晟弟兄;張瑀、○甯、吳琪、陳儀、林英、孔許紅、劉姊妹。
後驛大區:蔡霖弟兄。
四維大區:鄒○豪弟兄;利綾姊妹。
曹公大區:○嘉弟兄。
小港大區:陳傑弟兄;鄧○妲姊妹

新人介紹:

姊妹:因著長期跟著母親來司琴,聽詩歌、見證、信息分享有感動,主動要求受浸。
○甯姊妹:與媽媽、姊姊一同來會所聚會一段5年時日,有感動,主動要求與姐姐一同受浸。
○平弟兄:從長老會轉恢復召會,之前沒有受浸,因著6個月的讀經而願意明白真理。
陳○儀姊妹:5年前車禍不能行走,做復健、一步步走了5年,經姊妹陪了5年,今天壯年班開展陪著走入神的國。
禎弟兄:姊妹的弟弟介紹來會所,經壯年班傳講福音願意受浸成為神的兒女。
玉弟兄:會所鄰居,發福音單張、參加福音聚會願意得救。
林○英姊妹:住在會所隔壁樓上,發福音單張參加福音聚會,願意受浸進入神的國。
岳弟兄:參加了無數次、無數年,願意得救,與父親同奔屬天道路。
孔許○紅姊妹:因著弟兄願意追求真理,不願在公會一般基督徒過生活,願意受浸得著永遠的生命來引領全家。耶和華才是他們的一家之主,所以姊妹也願意受浸得救。
○晟弟兄:每個人的一生都不同,年青人也會有不同的際遇。因著來過主日,家人父母都信主,也受浸重生得救。父母的見證、真理的傳講,也願意一家人都受浸重生得救,一家人同奔屬天道路。
劉○均姊妹:人生際遇多覺撒但攪擾,人生空虛。因著被一位姊妹主日帶來,聖徒們的見證、一股平安的暖流進入,願意受浸開始新的人生。
○嘉弟兄:我覺得我受到了救贖,我感謝主。
傑弟兄:孩子是國中應屆畢業生,也是南方小樹之一。在課程上是個性害羞的男孩。因著家境關係,使他很自卑、少言,但幾次的接觸向我們志工敞開。因著校園服事的配搭,使我們得著這顆平安的果子。
○妲姊妹:是越南籍外配,家裡生活困苦艱辛。因著疫情期間,南方小樹的專案接觸到這對母子,姊妹人單純、有禮貌,簡單的接受主耶穌作她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