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浸人位:

仁武區:葉○榮弟兄、黃○英姊妹。
鳥松區:曹○聖、廖○恩、夏○偉弟兄、吳○晴姊妹。
左營區:張○林、鄭○霖、潘○衛、劉○廷弟兄。
明誠區:劉○禮、謝○金、呂○年弟兄。
新盛區:許○榮、郭○朝、陳○霆弟兄,宋○彥、李○玉、蘇蔡○姿、李○佩姊妹。
臺語區:余○芬姊妹。
壽山區:陳○芳姊妹。
文化區:郭○正弟兄,李○玉姊妹。
大寮區:王○水弟兄,李○娗姊妹。
楠梓區:陳○霖弟兄。
右昌區:賈○存弟兄,鄭呂○蘭姊妹。

新人介紹:

葉○榮:
今年初開展學員來開展接觸,進入仁武二區兒童排,今來參加福音聚會,就簡單接受主成為他一生的救主。阿利路亞!
黃○英:
因著女兒受浸得救,發現在家附近已有會所的成立,就將媽媽帶來交託身體,藉著一次一次主日的聚集,就願意接受主作他的救恩,感謝主。
曹○聖:
是個醫生,知道自己得癌時已末期了,經過多次化療覺得還是要耶穌作他的拯救,於是受浸成為神的兒女,得著神永遠的生命。
陳○霆:
因緣際會,神的子女家庭受主耶穌的派遣來指引,進入我的生活領域中,是我得救的啟迪,「信的故事」從此有了開端。
宋○彥:
看到鄭弟兄的改變,對主好奇,想來看看,見證神的作為。
蘇蔡○姿:
我相信主耶穌的見證,才接受受浸得救。感謝主。
李○佩:
簡單相信接受,祂使我喜樂。
余○芬:
感謝主給我的「愛」,帶到我家裏幫助我家人得到你的恩典。真的很感謝主,主耶穌,我們愛你。
郭○正:
返璞歸真真好,回家更好。主日下午在文化中心遇到楊弟兄,呼求主名並聽講《人生的奧祕》,之後陸續接觸而得救。
李○玉:
從2013年開始藉兒童排接觸召會。感到弟兄姊妹對小孩子培育的用心與愛心讓我感動,進而開始更與姊妹禱讀聖經,從中摸著很多神的話,在心中產生力量得到更多安心與方向。
李○娗:
很奇妙。
陳○霖:
感謝讚美主!
鄭呂○蘭:
信入主名,平安喜樂。
賈○存:
他因鐵捲門需要修護,我前去處理。然後約他到我家裏用晚餐,藉著社青聖徒來家餐敍,經弟兄們講《人生的奧祕》四把鑰匙,他提了兩個問題:一、人受浸的水有什麼講究?二、誰可以為我施浸?藉聖經使徒行傳兩處經節,他得到答案並願意受浸信入主名。

★2015年全召會受浸人數累計為814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