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浸人位:
旗美大區:羅○政、蔡○政、黃○松、林○華、張○和弟兄;姜○燕、王○玉、鍾○猶姊妹
重愛大區:曹○琇姊妹
四維大區:鄭○嘉弟兄。
壽山大區:吳○辰、柯○丞、賴○穎、李○恩、薄○文、王○凱、姜○瀚弟兄;林○芬、黃○華、車○秀、吳○蓁、朱○蓁、劉○寧、許○慈、何○沂、曾○臻、張○欣、郭○瑜姊妹。
獅甲大區:顏○捷弟兄。
岡山大區:陳○明、謝○吉、鄧○有、童○傑弟兄;李○雲、曾○麗、徐○庭、陳○瀅、沈○華姊妹
路竹大區:徐○晴、○深姊妹。
楠梓大區:陳○軒弟兄。
東港鎮召會:紀○儀姊妹。

新人介紹:
羅○政:羅弟兄是幾年前就已接觸的福音朋友,因家中有攔阻,就沒有再聯絡了。但弟兄姊妹還是為他迫切禱告,邀約他來聚會,他立即答應。主日會中他主動要受浸,成為神的兒女!
○政:是羅弟兄的朋友,主日邀約他來享受神家豐富,會中弟兄姊妹陪他讀《人生的奧秘》,告訴他成為神的兒女,不用遵守任何的儀文規條,只要藉著讀主話、禱告享受主,他立刻欣然同意歸入主名,一同享受神家豐富。
○松:晚上逛夜市時,聽到詩歌和聖徒們的喜樂所吸引主動地來,問如何加入你們,經簡單傳講,就簡單地受浸。
○華:林弟兄離婚獨立扶養兩位女兒,經陳弟兄傳福音及弟兄姊妹配搭,明白受浸真理,歡喜得救。

○蓁:今天是我第一次真正認識主耶穌的日子,希望今後主耶穌得以充實我的每一天。
○有:鄧師母的弟兄,小時候聽過福音,今年95歲受浸,何等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