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浸人位:
昌裕大區:謝○安弟兄。
文藻大區:鄭○豪、李○禾弟兄。
建興大區:呂○茹姊妹。
後驛大區:吳○辰弟兄;曾○惠、杜○澄姊妹。
博愛大區:吳○琳、許○凱、王○豐弟兄;黃○尹、柯○岑、蘇○之、施○妤、沈○薇、田○蘭、黃○祺、吳○安、李○璇、王○娜、王○筠、蘇○鈞姊妹。
新盛大區:林○源弟兄、李○盈姊妹。
四維大區:陳○生弟兄;林○伃、郭○芳、連○洳、周○玲姊妹。
曹公大區:凌○喬、陳○龍、蕭○傑弟兄。
小港大區:宋○德弟兄。
大寮大區:龔○元、楊○平、楊○靛、曾○凱弟兄。

新人介紹:
鄭○豪:第一次參加基督徒聚會,藉著弟兄姊妹們分享主耶穌,唱詩歌很喜樂,願意相信、受浸歸入主名,感謝主!
呂○茹:因為主,讓我在心情低落時能得以安穩,所以我決定跟隨主。
杜○澄:從小時候第一次接觸教會後,就知道自己只相信主,許多事也都和主說,但一直都沒有完全了解主。直到上了大學開始參加小排才開始了解關於主的事蹟,學會感謝主,也很開心認識很多朋友,在這裡很喜樂。
柯○岑:跟郭姊妹在工作上認識,姊妹因淋巴癌住院化療,進而傳福音,柯姊妹也願意相信主。
蘇○之:今天受浸後,感覺心裡平靜。
施○妤:很喜樂能接受主,得到神的恩典。
李○璇:小三時,有基督徒姐姐到家中的店裡說聖經故事。有想過要受浸,媽媽也支持。剛好在巨蛋遇到基督徒,原來只要相信就能受浸。
連○洳:感謝主,讓我看見了主,藉著重生得救,可以全然放下,走進神的懷裡,過喜樂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