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浸人位:
昌裕大區:諸○俊、曾○德、沈○穎弟兄。
文藻大區:陳○芙姊妹。
仁鳥大區:黃○庭、賴○翔、賴○豪、郭○賢、丁○富、鍾○震、蔡○銓、吳○龍弟兄;賴○君姊妹。
明誠大區:張蔣○雪姊妹。
裕誠大區:黃○豪弟兄;陳○雯姊妹。
五福大區:李○發弟兄;廖○云姊妹。
曹公大區:王○勛弟兄。
青年大區:闕○堂、林○辰弟兄;陳○玲、周○珮姊妹。
林園大區:葉○豪弟兄。
楠梓大區:吳○凉弟兄;楊○花、凌○英、吳○珠姊妹。
右昌大區:張○源、盧○能弟兄;劉○緣姊妹。

新人介紹:
郭○賢:在路上遇到基督徒跟我傳福音,我就受浸得救了。
丁○富:因為小孩從小就去教會了,今天剛好與姊妹遇到基督徒,他們邀請我和小孩一起參加,感謝主!
吳○龍:我去看醫生回家的途中遇到弟兄姊妹,他們帶我邀約我去教會用餐,並帶我呼求主名,我覺得很喜樂就受浸了!
黃○豪:因參加孩子的兒童排及會後會,非常享受聚會與弟兄姊妹相處,在10/19兒童排聚會時得救,感謝主!
陳○雯:經幼兒園同學相邀參加兒童親子排,其中也參加小排,我們也常相調交通,也因著弟兄姊妹彼此服事,並於兒童親子排會後受浸得救。
林○辰:堅定持續參加兒童排,新約讀完一遍後願意受浸。
周○珮:認識三年的大學同學,在各樣的事,有禱告的經歷,感受主的手在愛中牧養,因信而受浸。
吳○凉、楊○花:鄰居是基督徒,和這對夫婦見證福音過,鄰居搬家了,此次叩門福音一接觸,太太就要受浸,並在成為姊妹後,就向自己的丈夫傳福音,要他大聲說感謝主,說阿們。
凌○英:接觸三年,見證福音,終於收割歸給主。
吳○珠:小時候在教會兒童班玩,現在聽到福音願意回歸羊群。
張○源:張弟兄藉著弟兄姊妹傳講信耶穌的喜樂與召會生活的實際,開口呼求主名,並信而受浸。
盧○能:女兒是基督徒。感受到人裡面的質改變,每天都會禱告,覺得平靜,願意接受主,去掉雜念,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