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浸人位:
旗美大區:陳○中弟兄。
博愛大區:曹○凌、廖○皿、范彭○秸、古○新、莊○勛弟兄;魏○芬、史○懚、周○花、陳○汝、鍾○陵、董○妡、陳○欣姊妹。
重愛大區:呂○勇弟兄。
壽山大區:林○宇弟兄。
曹公大區:王陳○貞姊妹。
小港大區:林○薰姊妹。
林園大區:李○鄺弟兄。
岡山大區:洪○辰弟兄。

新人介紹:
曹○凌:曹弟兄的太太是姊妹,其父母也是主內的弟兄姊妹。藉區裡弟兄姊妹配搭扶持,願意受浸歸入主名。
古○新:我很小就被分別,一歲就開始聚會,我接受主耶穌作我的救主。
莊○勛:弟兄在兩歲時即參加幼兒排,至今八年不間斷,每日睡前、上學前都會向主禱告,雖然年紀尚小,但心中已確信他是屬主。所以在今日與他的同伴一同受浸,正式歸入主名。
魏○芬:是姊妹的姪女,長久為她禱告,也邀約過她,今天終於來聽福音,而且簡單的相信,感謝主!
史○懚:今天是第二次來福音聚會,呼召受浸時,就願意浸入神的國。
董○妡:得救是因為相信神,並且主憐憫我,在我傷心或者快樂的時刻,我都會呼求主名。我非常感謝主讓我今天受浸得救,讓我從原本的肉體逃離出來跟隨主。
呂○勇:弟兄經過兩年多接觸福音,在主的主宰下,決定接受主,浸入主的名裡。
王陳○貞:姊妹已聽過幾次福音,自2018年開始接觸聖經,對主很有感覺,主親自吸引她,也對她說話。感謝主!
洪○辰:近期接觸有傳福音給他,並參加感恩集調,再次聽到好信息,藉著呼求主名並願意受浸歸入主名,榮耀歸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