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浸人位:
昌裕大區:李○崔姊妹。
文藻大區:周○霈、廖○伃姊妹。
旗美大區:陳○雄弟兄。
後驛大區:馬○文弟兄;葉○香姊妹。
明誠大區:姜○燕姊妹。
四維大區:林○彤姊妹。
曹公大區:廖○忠、田○寯、陳○智弟兄。
大寮大區:陳○遠弟兄。
楠梓大區:李○篁、呂○昆、李○孟、潘○瑋、林○洋、黃○瑜、吳○汶弟兄;黃○茹、莊○如、楊○姊妹。
右昌大區:劉○容姊妹。

新人介紹:
周○霈:由同班同學及好友邀請來到教會,就決定在今天受浸成為神的兒女,很感謝弟兄姊妹的祝福和扶持。
廖○伃:一路尋覓,終於受浸,讓主來充滿我。
廖○忠:受浸後很感動,覺得溫暖。
李○篁:我們陪他讀人生的奧秘後,簡單禱告就帶他去受浸,原本擔憂家人,但用經節供應他後,他便願意受浸。
呂○昆:受浸後覺得得到了一個新的生命,非常的喜樂。
李○孟:在海科大接觸到的同學,很敞開的與我們交通,介紹自己的過去時,說出自己曾迷失,現在做著自己的事業很滿足,但我們向他揭示人更深處的饑渴,是這些其他事物無法填滿的。
潘○瑋:在受浸之後感到喜樂,新生訓練第二天邀約來福音饗宴吃飯,並唱了詩歌,簡單讀了《人生的奧秘》,呼求主名後就歡喜的受浸了!讚美主!
林○洋:福音節期來會所吃飯、唱詩,讀了《人生的奧秘》後禱告、受浸。受浸後感覺平靜喜樂!
黃○瑜:在新生訓練週時留下名單,當天就跟著我們參加聚會,唱詩歌時很敞開,願意禱讀,傳講完單純受浸了!
吳○汶:福音節期時邀約參加心靈饗宴,因想更認識神而受浸得救。
楊○:在陪談的過程中,雖有一點疑問,但解答後就簡單的信而受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