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浸人位:
昌裕大區:吳○宏、鄭○辰、林○煒、鄭○宇、劉○翰、蔡○絜、賴○翔、辜○翔弟兄。
旗美大區:江○產弟兄。
明誠大區:區○成弟兄;王○聆姊妹。
後驛大區:黃○威、謝○濬、鄭○里、陳○穎、素○辰、馬○軒、羅○德、沈○欽、蕭○耀、蔡○文、陳○浩弟兄;朱○萱、劉○緹、許○欣、姚○伶姊妹。
博愛大區:王○瑱姊妹。
四維大區:戴○昭弟兄。
壽山大區:張○之、越○農、曲○姊妹。
文化大區:邱○雯姊妹。
中正大區:劉○志弟兄。
曹公大區:李○展弟兄。
小港大區:顏○瑛姊妹。
大寮大區:李○學弟兄;簡○蓉姊妹。
楠梓大區:李○昕姊妹。
右昌大區:許○增弟兄。

新人介紹:
鄭○辰:謝謝主耶穌。
林○煒:覺得第一次參加教會的活動很新鮮。
鄭○宇:經過受浸的過程,讓我了解到召會所要傳授的內容,這也是我第一次受浸,讓我感受良多。
劉○翰:今天抱持著期待的的心情前往高雄市召會,在弟兄們的邀請下,進到教會,並在他們的協助下,唱詩歌、做禱告、受浸等過程中,讓我對陌生的基督教有了一個全然的認識。
蔡○絜:希望未來五專生活能平安喜樂的度過。
賴○翔:我覺得受浸很好,希望我的大學生活很多采多姿。
江○產:平安、喜樂。
謝○濬:非常喜樂成為神家裡的親人,感謝主!
鄭○里:感覺放下了一些心中的負擔,大家相處起來很像家人,我喜歡這種感覺,感到寧靜、喜樂。
陳○穎:受浸時,呼喊主名時,感到很舒暢。
羅○德:感謝高中英文老師,讓自己有機會進入神的國,相信自己未來遇到困難可以迎刃而解,因為有神在幫助自己。
邱○雯:我得救了!
李○展:以前都沒有信過任何宗教,這次聽了福音真是大開眼界,信仰是支持人的力量。
顏○瑛:接受姊妹們的餵養,渴慕得著神。因著病痛仰望主的救恩,藉由姊妹們的代禱,願意接受神的救恩,受浸成為神家裡的親人,成為神的兒女。
簡○蓉:有一種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