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浸人位:
仁鳥大區:吳○志弟兄。
明誠大區:區○成弟兄。
後驛大區:許○恩弟兄。
新盛大區:簡○杰、陳○弟兄。
四維大區:廖○郎弟兄;張○之姊妹。
中學區:陳○安、陳○億、傅○銘弟兄。
大寮大區:許○綸、許○捷弟兄。
右昌大區:連○弟兄。

新人介紹:
吳○志:兩年前耶和華見證人叩門開始接觸,後來接觸者給他一本聖經,用電話聯絡讀經,半年來對方沒有打來。自己看完三遍聖經。週二在公園旁遇見開展組弟兄,交談後,帶到附近的聖徒家受浸。感覺很喜樂!
陳○:弟兄是文化大學升大四的學生,暑假來高雄學習創業,老師為新盛二區的趙弟兄。
廖○郎:弟兄從小在長老教會長大,至國中後離開教會,一直流落在外,雖然位得救,但心中一直有神,幾次來召會,但聚會方式不適,幾年來不斷的為他禱告,讓聖靈作工、感動他,有得救的智慧,感謝主!
張○之:平靜、安心、喜樂。
陳○安:他是唐弟兄的同學,就讀鹽埕國中,即將畢業,藉著簡單的信,浸入父、子、聖靈的名裏。
陳○億:他是唐弟兄的同學,就讀鹽埕國中,即將畢業,藉著簡單的信,浸入父、子、聖靈的名裏。
連○:我爸媽都是信主的,因此我也常過召會生活,今天葉弟兄鼓勵我受浸。我成為主裏的一份子,感謝讚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