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浸人位:
仁鳥大區:洪○桓、陳○典、方○強弟兄;李○儀、陳○花姊妹。
文藻大區:周○暘弟兄。
翠華大區:呂○梅姊妹。
博愛大區:李○婷、孫○廷、劉○芳姊妹。
文化大區:錢○瑜弟兄。
三多大區:劉○原弟兄。
中正大區:蔡○欣弟兄。
獅甲大區:蔡○宏弟兄。
小港大區:林○盈、王○月姊妹。
路竹大區:許○娟姊妹。
右昌大區:郭○準姊妹。

新人介紹:
周○暘:母親常去教會,周遭也常遇到基督徒,很敞開。在福音茶會中簡單的信而受浸。
李○婷:很喜樂、很平靜,參加每週五兒童排,感覺教會的弟兄姊妹很善良,非常喜樂與教會的人相處。今天藉著參加福音聚會受浸得救歸入主名。
孫○廷:因接觸幼幼排,也來福音聚會、戶外相調,7/1在澎湖的海邊,唱詩、分享後,自己提說要受浸,感謝主!
劉○芳:在幫忙姊妹照顧父親的期間,姊妹向我傳福音,我心中有感動,受邀參加7/22福音聚會,就簡單相信並接受主!
錢○瑜:心中很平靜,很平和、心安。
劉○原:在去年上半年突發性腦中風,導致左半身不良於行。其姊妹請弟兄姊妹們多次前往醫院及家中探望他。陪他讀主話、唱詩歌、聽他訴說心事與他一同禱告。他在今年7/22福音聚會中遇見主,抓住機會要主,並願意一生依靠主。
郭○準:因兒子、媳婦以得救三年。今年多次探望臥病在床的郭女士,都能敞開心呼求主名。今晚在家首次開排,經鼓勵願受浸歸入主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