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浸人位:
博愛大區:黃○勝弟兄;鄧○琦姊妹。
新盛大區:鍾○家弟兄。
文化大區:張○瑩姊妹。
瑞隆大區:洪○惠、陳○淋姊妹。
鳳南大區:黃○如姊妹。
鳳北大區:郭○怡、李○蓉姊妹。
岡山大區:張○娟姊妹。
右昌大區:翁○英姊妹。
東港鎮召會:五○好姊妹。

新人介紹:
黃○勝:黃弟兄是幫我家做防漏水的師傅,故我跟他傳福音,他就簡單的相信主並受浸。
鄧○琦:在接觸教會前,就常聽舅舅和舅媽提到信仰的過程,還有見證的喜悅跟驚奇,來到教會後覺得這裡的弟兄姊妹都很熱情友善,我也希望像大家一樣能有堅定的信仰,讓我能勇敢面對未來的道路!
鍾○家:弟兄約我參加主日聚會,我認識主耶穌的見證,才接受主、信主得救了!很開心,感謝主,阿們!
張○瑩:受浸前有陪家聚會,會呼求主名,簡單禱告。受浸後,非常喜樂,早上起來就先呼求主名,禱讀一節主話,生活中會禱告主、告訴主。非常喜樂!
陳○淋:感謝加入神的家庭─召會,感謝姊妹排的牧養。感謝主,阿們!
黃○如:黃姊妹是個單純的人,聽見表姊的見證所傳的福音,雖然剛開始有點遲疑,但她心裡相信也呼求了主名,在壯年班開展聖徒的呼召下就受浸歸入主,哈利路亞!
五○好:因女兒長期有信主,經由蘇姊妹看診時傳福音,而來會所,願意受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