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浸人位:
文藻大區:陳○根、鄭○偉弟兄;洪○穗姊妹。
博愛大區:陳○慧姊妹。
後驛大區:蔡○翰弟兄。
新盛大區:莊○成弟兄;吳○專姊妹。
四維大區:沈○蘭姊妹。
新苓大區:賴○瑋弟兄。
中正大區:吳○梅姊妹。

民權大區:蘇○耿弟兄。
瑞隆大區:程○隆弟兄;李○玲姊妹。
鳳南大區:傅○鳳、林○姊妹。
鳳北大區:萬○傑、張○弟兄;劉蔡○錦姊妹。
林園大區:洪○薰弟兄。
右昌大區:蘇○皓弟兄;潘○彣姊妹。

新人介紹:
陳○根:最近生活很平靜,不過經歷過此事之後,有祥和的感覺。
鄭○偉:我感覺十分喜樂。
洪○穗:和苡甄認識後,她有邀請我和幾位一起去週三家聚會,認識了弟兄姊妹們。他們會帶著我們一起禱告、幫我們心中所求代禱。從中得到平安,讓我更想認識主耶穌。
陳○慧:謝謝大家的歡迎跟大愛,我覺得很感動!今天受浸後,覺得人生不一樣,會有不一樣的生活!
莊○成:因著工作的關係,有同事是基督徒向他傳福音,也因著太太接觸主話而有生命的改變,終於決定信主,受浸成為神的兒女。
吳○專:在週四的中壯追求中有四年多了,渴慕主話,持續花代價,每周都來享受弟兄姊妹的供應。感謝主,不知不覺有生命的轉變,不再任性,讓她先生看到信主的不一樣,也受吸引。
程○隆:是瑞隆區程姊妹的四叔,程姊妹對四叔家人很有負擔要得著他們,正好壯年班弟兄姊妹來鳳山開展,故配搭去傳福音,他很柔軟、順服,願接受主耶穌,呼求主名,受浸歸主。
李○玲:與弟兄一同接受主,受浸得救。
傅○鳳:在召會中當30年的福音朋友,主日聚會"餅"、"杯"就是從我前面而過,這次是伍弟兄的巧妙安排,讓我順服的受浸歸入主名,成為神的兒女。在我受浸中,想到黃清廉弟兄,曾告訴我時間到了。受浸後過著召會生活,享受主的話讓生命更成熟。
洪○薰:有平安喜樂的感覺。
蘇○皓:因他的叔叔(弟兄)逝世,全家在教會的協助下,完成了追思儀式,在那段時間相信神的靈對他做了感動的工,所以主動表示他享受浸,成為神的兒女。
潘○彣:因感受到主的愛,而想成為神的子民。受浸時很感動,因靈被感動而不停流淚,感覺重獲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