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浸人位:
昌裕大區:莊○凱弟兄。
大豐大區:林○堂弟兄;林黃○雄姊妹。
博愛大區:陳○暖、邵○蒂、張○蘭姊妹。
四維大區:蘇○珠、曾○珍姊妹。
五甲大區:張黃○蓮姊妹。
鳳南大區:吳○謙弟兄。
林園大區:林陳○桃姊妹。
楠梓大區:黃○盆姊妹。

新人介紹:
莊○凱:謝謝同學的介紹,讓我有機會認識主。
林○堂:外孫女是基督徒,請昌裕區的葉姊妹帶來召會認識主。
林黃○雄:和弟兄一起信主。
陳○暖:是黃姊妹多年前的同事,當時就陪她讀福音的材料。最近因小孩子生病到榮總就醫,主動與黃姊妹聯絡。之後來參加幾次的主日聚會,在3月25日參加博愛區福音聚會,受感動願意受浸成為神的兒女。
邵○蒂:106年12月31日接觸召會,每個星期五晚上會去參加兒童排、讀經、假日會跟兒童排一起去戶外運動,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張○蘭:女兒已經信主。經由弟兄姊妹配搭傳揚福音給她,樂意接受主。雖然因中風不良於行,但受浸後滿了平安喜樂。
張黃○蓮:凃姊妹關心家人的靈魂,常常向母親傳輸主的話,感謝神的憐憫,經過家人的同意,終於受浸歸入主。
吳○謙:藉著向他傳揚《人生的奧秘》,他就簡單地相信受浸歸入主名,受浸後心中充滿喜樂。
林陳○桃:感謝主!3月3日媽媽因連續兩天的不舒服看醫生,請我為她禱告,藉著帶她呼求主名,作認罪的禱告,就點水受浸,她當天很喜樂的接受主!但仍需禱告,求主來釋放媽媽更多來認識主、認識真理。
黃○盆:3月25日參加楠梓四小區的主日聚會,感覺良好,同意受浸歸入主的名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