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蘭卡開展近況()

 在已過的一週(726日至81日),我們每逢聚集時,就抓住機會分享我們在福音上的經歷與享受,並鼓勵聖徒們與我們一同出外傳福音。

  一位姊妹剛辭去她的工作(從法老手中得釋放);另外還有一位高中的青少年,也受激勵渴望與我們一同配搭,於是我們一同被接待在Irvin弟兄家,過傳揚福音的生活。因此,除了接待家的Irvin弟兄與我們一同配搭,還有這兩位當地聖徒與我們一同傳福音。出外接觸人之前,我們一同享受詩歌,為開展禱告,然後外出傳福音;每天睡覺前再一起晚禱,求主記念當天接觸的每位福音朋友,這樣的生活實在太喜樂了!藉著這樣在靈裏的相調、交通、爭戰,我們經歷了一個新人的實際。那位一同配搭的青少年甚至想一直留在這裏,繼續過傳講福音的生活。求主繼續興起聖徒們,拿起負擔傳福音,並享受這樣的生活。

 

持續過一個傳講福音的生活

 

 很享受在傳福音的過程中,我們總是簡單的禱告:「主阿,我們不能做什麼,但我們願與你配合,求你為我們預備可以接觸的對象。」很奇妙的,每逢我們出去,主總是為我們預備可後續邀約的人。他們留下電話,甚至邀我們到他們家中坐坐。

福音朋友(左二)邀我們到她家中享用斯里蘭卡傳統點心


 已過的週一,我們邀約一位在可倫坡商管研究機構的學生與我們家聚會。原訂中午一起吃午餐,但等了兩個小時他仍未出現;正準備跟他約下一次時,他卻出現了。後來我們才知道,從他家到我們住的地方有一段距離,他特地開車來,又遇到塞車,因此才多花了一些時間,但他仍渴望與我們碰面。他是羅馬天主教徒,和接待家的
Irvin弟兄有相同的背景,因此Irvin弟兄帶著負擔,很有智慧地與他交通。結束後,他告訴我們,他今天知道了他一生中未曾聽過的事,他覺得很幸運。讚美主!求主使他繼續與我們接觸,並向主敞開。

Irvin弟兄與商管研究機構的學生分享他的經歷

 
 週三,我們與兩位可倫坡大學的學生家聚會。其中一位已經來第二次,她的家鄉盛產寶石,因此我們便藉此傳福音,告訴他們寶石是礦物經過高溫、高壓的過程,才成為一個具有永久價值的珍寶。這世界上有許多東西都會毀壞、過去;但有一位是永久不變、且極具價值的,就是主耶穌。他也經過了過程,現今住在我們的裏面。因為時間有限,我們並沒有談太多,但結束前,她們表示,下一次想知道如何得到這個頗具永遠價值的珍寶。讚美主,求主祝福祂在可倫坡的工作,並為我們開路,使我們在福音上繼續有突破,能有合適的路進一步接觸人,帶人呼求主名,傳講受浸的真理。願主為著祂的召會,得著在
校園中的青年人!(劉瑞珍、邱如亞、曾慕柔)

與可倫坡大學學生(上排中間兩位)家聚會


代禱事項:

1.請為能從接觸的人中得著尋求者代禱。

2.請為能邀約到福音朋友一同參加八月份斯里蘭卡的全國特會代禱。

3.請為在斯里蘭卡全國特會期間,專特為著青年人的兩堂聚會代禱。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