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蘭卡開展近況(三)

 這週三到週五( 8月5~7日 )因著有全時間者的訓練在康提(Kandy),我們也一同前往,並與兩位當地聖徒配搭在當地的 Peradeniya university中開展。

 這所校園是斯里蘭卡校地最大的校園,學生上下課都需要搭校園裏的公車。我們在校園裏接觸到五位讀工程類科的學生,當時他們先向我們走來,想為公益活動募款。因此我們抓住機會向他們傳福音,並留下了他們的連絡電話,希望主的話能繼續在他們裏面作工。

Peradeniya 大學,五位工程類科的學生


 而後,我們在校園中的牛奶販賣舖遇到一位女同學Deepani ,她主修自然科學,家中信仰佛教。在交談一陣子之後,她主動問我們願不願意與她一同用中餐,我們一口答應,便買了簡單的餐點,一同在校園樹蔭下野餐。在聊天的同時,我們向她傳福音並帶她呼求主名。感謝主,她很簡單的開口與我們一同呼求主名。我們留下當地聖徒的電話給她,後續她主動傳簡訊給當地聖徒,並問候我們。求主使她能繼續與聖徒們有接觸,並接受牧養。

Deepani 女同學,在Peradeniya大學


 這次主要的開展目標是斯里蘭卡的校園工作。藉著一次次禱告與開展行動,我們看見不論是在可倫坡(Colombo)或是在康提(Kandy),更加深聖徒們對青年人的負擔。

 另外,在康提開展時,我們也抓住機會與當地聖徒家中的孩子有聚集,把這些青年人聚在一起,一同唱詩歌,享受主。我們每一個人都分享如何遇見主,經歷主的過程。他們也與我們分享學校生活,以及他對召會生活的感受,和自己對主的經歷。求主得著他們,在年輕時就能遇見主並愛主。(屏科大 曾慕柔)

 

在Kandy與當地青年人聚集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