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至6月4日斯里蘭卡開展近況交通

 親愛的戴建成弟兄夫婦將於6月15日返回臺灣,至臺北市召會繼續全時間服事。他們在2012年七月來斯里蘭卡服事,三年間斯里蘭卡眾召會由原有的六處繁增至九處,而Anuradhapura將於6月14日成立第十處地方召會。在斯里蘭卡,首處的地方召會是可倫坡召會,於2003年成立,至今已有十二年。在各處地方召會的聖徒們,多數由天主教或基督教各宗派轉到主的恢復,也有不少是近幾年受浸得救的。

戴弟兄夫婦在此除了配搭可倫坡召會的服事外,也服事全國相調特會(一年三次)、服事者成全訓練(一年兩次)、服事者錄影訓練,和在各城市的集中開展。盼望斯里蘭卡眾召會一同進入基督身體的交通中而相調在一起,並一同領受負擔,操練實行神命定之路。感謝主,今年三、四月間在曼那(Mannar)和巴蒂卡洛(Batticaloa)兩地的集中開展,藉著印度聖徒的配搭,滿了主的祝福,這樣的實行應成為往後集中開展的榜樣。

 接續戴弟兄夫婦的服事,潘德城弟兄一家已於5月23日抵達斯里蘭卡。潘弟兄和斯里蘭卡的開展頗有淵源;他們曾於2001年至斯里蘭卡開展,目前在召會生活中一些相當盡功用的聖徒們,如Lionel弟兄、陳維忠弟兄夫婦等,當時都有接觸過。另外兩對中國夫婦,也同時抵達斯里蘭卡,將在此配搭服事,目前他們都住在可倫坡的會所,加強英文的操練與學習。此外,在LMA服事的段弟兄也在5月31日來到斯里蘭卡,與中國來的服事家有交通,關心他們的屬靈生活並給予幫助加強。段弟兄也在戴弟兄夫婦陪同下,訪問甫成立的曼那召會,並看望正在那裏服事的一對中國夫婦。


 關於賈夫納開展,一位去年底受浸的Beny弟兄,有段時間週週都來參加主日聚會,後因著準備公務員升等考試,主日時須上課,就無法參加聚會。最近我們至他家中看望,他告訴我們,前些日子他遇見在他受浸前常接觸的一位牧師,牧師得知他已受浸,便嚴厲地責備他怎可如此輕易、隨便地就受浸。其實已過也有幾次在與人的接觸中,都感受到他們對神父或牧師的敬畏與懼怕。這時候,我們便翻開了聖經來闡明真理,但對方仍然相當受神父或牧師之教訓的轄制。Yathu姊妹也有這樣的經歷,弟兄們為她施浸以後,她也曾受到牧師的嚴厲責備,使她大感困惑不解,頓時失去了重生的喜樂,之後的幾個月,她不再和我們聯絡。但感謝主,她現在幾乎週週參加主日聚會,開始對主有些經歷了。讚美主,祂的話要在斯里蘭卡擴長且得勝。在這兩週也有三位新人得救,皆曾是天主教徒。他們因著被帶回到神的話前,並轉向他們的靈,就簡單地阿們主的話並受浸了。其中一位是Dunstan弟兄(19歲,學生),他是今年二月初時因車禍被主接去的賈夫納大學學生Leon弟兄的弟弟。約於一個月前,我們去看望一位失聯已久的弟兄,因那位弟兄不在,我們便和一位住同宿舍的年輕人攀談,發現他竟是Leon弟兄的弟弟,著實令我們喜出望外。最近我們再去看望他時,也向他的室友Tinesh(19歲,學生)傳福音,那天他們兩位便都受浸了。他們皆來自曼那。Vimalraj弟兄(23歲,短片導演)則是Kumar弟兄的朋友,受弟兄邀請參加主日聚會,會後,我們向他傳福音,他也簡單喜樂地受浸了。

 

1657p11an
作者與Dustan(右)和Tinesh(左)合照



代禱事項:

(一)請為5月18至6月14日在Anuradhapura的開展禱告,於6月14日將在此設立金燈檯。

(二)求主破碎我們,好叫祂能在我們身上得著擴展。

(三)求主在賈夫納大學中興起三位關鍵學生,成為我們在校園工作上的配搭。

(四)求主記念目前沒有被餧養的大學生新人:Chamara弟兄(家人反對)、Rajitha弟兄(情況不明)、Sherone弟兄(天主教背景,住在家裏)、Jeeva姊妹(天主教背景)、Anushka弟兄、Duleep弟兄、DhananJaya弟兄、Indrajith弟兄、Anjali姊妹。

(五)求主使新人們能聖別主日。

(六)求主使Ravi、Dinesh、Nirujan、Victor、Hamilton、Kokulan、Kumar、Jebastran、Jeruvang、Pirasanna、Gowtharan、Dunstan、Tinesh、Vimalraj這14位弟兄與Nissi、Vijaya、Ruthra、Pusbin、Therese、Nirugini這6位姊妹,能在靈中享受並經歷主。

(七)請為在曼那(Mannar)與巴蒂卡洛(Batticaloa)兩地的集中開展中所得救的新人們能成為長存的果子禱告。   

(賴奕松)

_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