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至5月16日斯里蘭卡服事者成全訓練及路加聖徒訪問蒙恩分

 在斯里蘭卡目前已有九處地方召會,並且每年都有兩次的服事者成全訓練。今年第一次成全訓練於5月8至9日在可倫坡會所舉行,共有43位聖徒參加訓練。

全時間服事者們更是提前兩日來在一起禱告,率先進入訓練信息。第一天有四篇的信息,同樣是交通到「為著神的建造之祭司職分恢復」,並為各地方召會現況有交通與代禱。第二天則有兩篇信息交通到神命定之路的操練與實行。

 此次訓練再次調整我回歸主自己。每一位聖徒受浸後便是祭司,但我們可能落在為神作工,而非向神作工的光景。祭司向神作工,意思是我們該來到神面前,向祂敞開,被祂充滿、浸透、佔有,使祂能夠毫無阻礙地藉著我們湧流出去,以成就祂的旨意。在舊約裏祭司的事奉乃是點燈和燒香,豫表我們的讀經與禱告。我們來到神面前,須先應用基督作各樣祭物的實際,然後享受祂的話作我們的滋養,光在神的話中,同著生命而來,在我們內心深處產生一些出於基督的東西,成為我們向神的禱告內容。這也就是基督在我們調和之靈裏,向著天上坐寶座的基督禱告。在新約中保羅是福音勤奮祭司的榜樣,他乃是在基督身體之異象的管治下事奉神。我們常帶人受浸歸主後,便鬆了一口氣,其實這只是開始而已。保羅將罪人當作屬靈祭物(罪人受浸後成了團體基督的一部分)獻給神後,他仍勞苦奮鬥為使新人在生命上長大,達到生命的成熟,直到眾人都在基督裏成熟的獻給神,個個成為活祭,成為基督身體上盡功用的肢體,如此基督的身體就得以建造起來。

 在神命定之路的操練與實行上,弟兄鼓勵我們走出去,因為在實行中才會有學習。九處的地方召會也宣告了2015年主日聚會人數的目標:可倫坡召會50人,Kandy召會35人,Kurunegala召會37人,Nuwara Eliya召會40人,Polonnaruwa召會15人,Batticaloa召會30人,賈夫納召會40人,Gampaha召會40人,Mannar召會40人。懇求眾聖徒在禱告中,為眾召會的成長與目標與神一同竭力奮鬥。

 有兩位分別來自臺灣和美國的路加聖徒先參加訓練,再同我們回到賈夫納,開始六天五夜的召會訪問行程。楊路加弟兄因著對斯里蘭卡滿了負擔,便將這負擔交通與美國的路加聖徒們,Austin弟兄非常響應,於是兩人來到斯里蘭卡。兩位弟兄不僅為病痛的聖徒提供寶貴建議,楊路加弟兄更精通希伯來文、希臘文等,極有負擔到各地幫助聖徒們(特別是年輕的聖徒)認識聖經原文,藉著查讀原文聖經而更深切的認識真理。他也盼望將恢復版聖經翻譯為當地的語言,如此每一個人都有機會讀到恢復版聖經。他們也與賈夫納大學醫學系的學生及醫院的醫生們交通聖經中「召會」一詞,並邀請他們參加九月底在可倫坡為期一週的語言課程,這引發眾人的興趣。

 此外,高雄的陳弟兄、黃弟兄與楊弟兄在當地聖徒的陪同下看望最近成立的Mannar召會,好加強他們。主日聚會中勸勉每一位作祭司,並藉讀經禱告和傳福音盡祭司的職分。

陳姊妹在Mannar的海邊受浸

 已過三週有四位新人得救。Gowtharan弟兄(17歲,學生),是Maclee弟兄的鄰居,受邀參加主日聚會和會後愛筵。我們向他傳福音,他便簡單喜樂地接受主並受浸。Thivision弟兄(17歲,電銲工)是Mannar召會中聖徒的兒子,本想過一段時間再受浸,但在弟兄們的傳講後,改變心意,當場受浸了。Thanushan弟兄(17歲,學生)是Jebastran弟兄的朋友,和弟兄同來Mannar的海邊與我們相會,聽了福音後便下到海水中受浸。陳春燕姊妹(30歲,背包客),在尼泊爾自助旅行中遇到大地震,輾轉來到斯里蘭卡。我們在Mannar的海邊遇見她。她受浸後和我們同行了三天,才在可倫坡彼此道別。
 代禱事項:請為5月18日至6月14日在Anuradhapura的開展禱告,6月14日將在此設立金燈檯。(賴奕松)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