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唱詩歌開家,相調裝備主話,託付激勵堆加

      在斯里蘭卡的召會生活非常喜樂,我們也尋求如何與聖徒們有更深的相調。感謝主,已過我們不僅各自被安排接待到不同的家,與聖徒們同過生活並有交通;也有許多特別的聚集。
      這一年因著疫情,在斯里蘭卡很多聚會都停下來了。弟兄有負擔,帶著我們鼓勵青職聖徒恢復在各個青職家的排聚會。已過週三我們到一位從韓國到蘭卡工作的青職姊妹家有相調,姊妹的父母剛好也來看望,我們有許多的交通。

sri
      我們追求雷瑪書報第一冊《基督徒生活的基本元素》第一篇—人生的奧祕。輪流讀完信息後,先有弟兄作得救的見證,接著幾乎每位弟兄姊妹都分享摸著,聖徒們都很單純接受職事的話,並且滿了喜樂的回應。印象很深刻,有一位弟兄喜樂到一個地步,至少說了五次:「我很喜樂我是人,我能接受神!」潘弟兄也帶著我們藉著這個聚集的恢復,邀請青職聖徒們週間每天晚上一起進入《生命讀經》。在可倫坡的青職聖徒跟臺灣的青職聖徒都是一樣的,很受他們鼓勵,雖然他們工作也很忙碌,但卻願意贖回光陰一同追求主的話。

      這裏也有許許多多的青年人。已過有聖徒打開家,邀請青少年及家長們有一次的相調。雖然有說兩種語言(僧伽羅語及泰米爾語)的聖徒們聚集在一起,但主的靈在聚會中自由的運行並豐富的供應我們,衝破了一切的限制。
      聚集中,先有一個特別的詩歌時間,我們嘗試將兩首詩歌合在一起,一面見證主的愛何等深廣,也一面唱出召會生活何等喜樂。很奇妙,雖然唱著不同的旋律和節奏,卻意外的非常和諧,藉著詩歌,使我們在主裏成為一。

sri2
      接著有讀經分享的時間,在這裏有好多青少年竭力跟上「一年讀經一遍」的進度,珍賞他們向著主的單純。有許多人分享:他們原來並不知道為什麼要讀經,只是簡單的跟上,不知不覺,竟愈來愈寶貝神的話。非常受激勵,許多屬靈的操練一開始我們可能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作,但是緊緊的跟隨,就會碰著這些操練的實際。基督徒的生活真是要我們先主動,主才有路在我們裏面繼續推動。
      藉著這次的相調,也調進許多還沒有穩定召會生活的弟兄姊妹們,我們也抓住機會和他們有交通,並邀約相調、晨興。願主得著在這地的青少年,各個都被裝備,作主貴重的器皿。

      已過一週也在 Kelaniya舉辦了服事者訓練,這是我們在斯里蘭卡參加的第一場訓練。弟兄們請我們在聚會中分享這幾週開展的蒙恩見證。雖然我們常看自己是不能的,但每當我們願意否認己,操練我們的靈與主是一,我們就超越了語言的限制,能夠放膽為主說話,在我們的開展和家聚會就有活水向外湧流。

sri3
      我們盼望藉此與聖徒們彼此激勵,炭火堆加,鼓勵眾人都一同走出去有分開展的行動。為此,弟兄們在聚會中也示範了如何使用傳講版來傳「馬路福音」,並且請大家兩兩分組操練。我們很喜樂看見這裏的聖徒們個個都積極操練,也樂意受成全,踴躍上臺接受一遍遍的演練。
      最後我們都領受了福音的託付,宣告要一同上山取木料,為著召會的建造預備寶貴的材料。願主藉著這班有心服事主的弟兄姊妹,使主的福音在斯里蘭卡這塊美地上持續向外擴展。(吳清心/胡恩瑜/張允蕙)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