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打開得兒童,擴度量靈響應,續牧養同晨興

      3月18日我們來到這個在全召會禱告事項上代禱許久的國家「斯里蘭卡」。這裏天氣很好,食物健康,雞蛋充足,為使我們能與當地聖徒有更多的相調,每段時間我們都會被接待在不同聖徒的家,每天的午餐也有聖徒帶我們一起預備,教我們作當地美味的料理。

SriLanka
      我們也過著晨晨復興的生活,早上我們分別被安排進不同的晨興群組:訓練學員、青職聖徒、青少年,對我們算是滿大的挑戰。每天不同主題的共同追求,也加強我們在主的話上,走真理構成的路,成為祂活水流通的管道。
      已過一週,我們在Hathbodia拜訪了七個家,有姊妹已經在這裏勞苦多年,照著姊妹的名單,我們一個一個家拜訪,按著年齡邀約他們到會所參加週五的青少年排和週六的兒童排。感謝主,每個家的門都為我們打開(其實大部分房子也沒有門),甚至主動邀請我們進去坐坐。
      週五的青少年排,是泰米爾語第一次的青少年排(因為疫情前他們大多都還是兒童)。會中我們操練靈大聲的呼求主名,也將詩歌唱得很透徹,儘管語言不同,我們卻靈靈響應。我們也作了得救的見證,還有潘弟兄生動的福音信息,青少年們都很敞開,眾人都非常享受這個聚集,也有彼此堆加的分享。
      因為整個聚會都需要翻譯,我們裏面深深感覺需要為著我們的配搭,及協助翻譯的聖徒們,有更多的禱告。求主加強我們在這段時間裏更多與祂,並與聖徒們更多的調和。
兒童排當天,看著一大群兒童湧進會所,裏面不禁向神發出讚美,主真是聽禱告的神,祂切慕讓小孩子到祂這裏來,也盼望藉著孩子們得著許多完整的家。會前孩子們操練一個一個大聲地呼求主名,媽媽們也自然的在流中,一同呼求。會中非常寶貝孩子們向著主單純、清潔的心,儘管他們並不會說英文,卻樂意為著讚美神,學習使用英文唱詩歌,也藉此裝備自己,成為主貴重的器皿。在這聚集中,也有一些青少年有負擔,協助翻譯工作,作我們和孩子們中間的橋樑,成為我們很好的配搭。

SriLanka2
      讚美主,當日主也預備一個完整的家一同前來。也藉著這次的兒童排,抓住機會邀約他們前來參加隔天的主日聚會,孩子們不僅歡喜的來赴主的筵席,在會中操練禱告,更是在主日展覽背唱英文詩歌,使眾聖徒都得著激勵。
      此外,這週我們幾乎天天都到不同聖徒的家中參加小排,或是與他們有家聚會。因此,我們有機會接觸到許多的初信者和福音朋友,其中好些對象都是青年人。我們留下了不少敞開的名單,盼望繼續接觸和牧養。

SriLanka3
      在小排中,聖徒希望聽見我們分享如何遇見主的經歷。當我們從深處仰望主時,就有從祂而來即時的說話。其中一位姊妹在最後的禱告中說到,她一直以來對基督徒的生活有些疑問,甚至想要出國尋找答案。但神卻奇妙地將我們帶到她的家中,她的問題就在今天得到了解答!讚美主,是祂在我們的說話中向人說話!
      另一天,我們到了一位弟兄家中,與他家裏的兩位青職姊妹有家聚會。在交通中我們分享了對晨興的經歷和享受,藉此便抓住機會邀約她們與我們一同建立晨興的生活!於是我們成立了「晨興小組」,隔天我們就開始一同上線禱讀、享受晨興聖言的內容,使兩位姊妹們在上班以前,先得著對主的享受!讚美主,我們實在盼望成為當地青職們的同伴,求主繼續擴大這裏的青年人對基督之經歷和享受的度量。(吳清心、張允蕙、胡恩瑜)

代禱事項:
      一、加強當地兒童和青少年的工作,建立週週兒童排和青少年排的聚集。
      二、與當地青職聖徒建立晨興的生活,恢復他們生機的功用。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