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配搭隨主行,作錫安同得勝,對呼召表赤誠

2022.11.29
 「在神的主宰下,福音已經傳到地上的每一角落。聖經豫言這事要發生,現在已經發生了。每個國家也都有聖經的教導。

而神甚至在一百五十年前,就得著了一些正確的聚會。然而,神即使得著這麼多,卻從未得著祂定旨的中心線,就是基督是神的奧祕,以及召會是基督的奧祕。這是基督之奧祕的召會,必須是基督的身體,而不僅是會集。她必須是新人,必須是燈臺,必須是新婦。」(《世界局勢與神的行動》第七章)

pakistan

 謝謝弟兄姊妹一直在禱告中記念,使我們能有分主在巴基斯坦的行動。不知不覺,我們來到這裏已經滿兩週了。收到簽證當天,我們照著弟兄們的交通,立刻下訂機票,隔天即時出發。帶著弟兄姊妹的祝福與問候,我們在隔日也一同有分了在巴國的全國特會,被當地聖徒們活潑、釋放的靈所激勵,看見我們真是在一個身體中,領受恩上加恩,並要一同成為神的詩章,就是終極完成的新耶路撒冷!

pakistan2

 兩天後,我們再度起行,來到主為我們預備的那極美之地—拉合爾。拉合爾是巴基斯坦第二大城,人口至少一千萬,也是南亞第五大城,非常靠近印度。如同其他城市,巴基斯坦的穆斯林與基督徒幾乎都是分開居住。目前在拉合爾,共有四個地區有我們的聚集,分別是Ali Town、Bahar Colony、Saddar Town、Youhanabad。其中,Bahar Colony是會所所在地,我們同季誠望弟兄與一對年輕夫婦,就住在會所對面二樓。在兩週弟兄訓練時,弟兄們釋放靈呼求主、唱詩歌的聲音,也常成為我們的供應。

pakistan3

 目前,因著弟兄們的考量,盼望我們能夠一同有分當地兒童、青年工作,所以我們利用每天晚上,看望各區主要負責的家,並與他們一同外出牧養。雖然有時路程較遠,但很寶貝在每一個家中,我們都能彼此分享、供應基督,並在其中認識主的行動。要來一週,我們仍會拜訪一些聖徒,彙整兒童服事負擔,並且在12月3日(週六)舉辦Bahar Colony第一次青少年小排,也在12月4日(主日)舉辦全市青少年相調。盼望弟兄姊妹仍能一同在禱告中記念,就如當地本週晨興聖言進度所說到的,主在這裏也要得著一班神人,作為錫安,迎接祂的回來!(陳素蓮、鄧晨星)

2022.12.5
 「一個禱告的人必須達到一種境地,在宇宙中只要神和神的旨意,除此以外別無貪求。當主在客西馬尼園禱告的時候,雖然祂也在那裏和神商量,甚至說,若是可行,求你將這杯挪開;但是祂又說,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你的意思。祂一連三次這樣對神說,我要你的意思,不要我的意思。我們平常以為說,一個人禱告,乃是求神替他成全甚麼。但是在客西馬尼園裏,你看見有一個人曾這樣禱告說,不要照我的心願,只要照你的心意。我雖然在這裏禱告,卻不是求你為我成全甚麼,乃是求你成全你的心意。我在宇宙中為我自己並無所求,我所求的乃是要你能夠亨通,要你的旨意能夠通行。我就是這樣一個只要你和你旨意的人。」(《禱告》第三章)

pakistan4

 在這滿了青年人的城市,我們實在盼望能從禱告開始,尋求如何一同在兒童和青年的工作上往前。為此,已過週四,我們邀請四個區的服事弟兄同其姊妹,一同禱告尋求,感覺我們的不足,而經歷祂是全足的神,是恩典的源頭,並且祂仍在以祂神聖所是的豐富供應祂所呼召的人,使我們能產生基督作為後裔,完成神的定旨。(《創世記生命讀經》第四十七篇)

 在過程中,我們也彙整了一些兒童、青年服事得以往前的路。首先,兒童方面,近期我們開始著手編輯兒童教材,盼望藉著更完整的教案(包括禱告、詩歌、經節、解釋、活動、結論)與教材示範,並一一拜訪每個服事的家,從這週的主日開始,重振各小區的兒童服事力量,穩定兒童聚會,並且顧及各個親子家庭。

pakistan5

 在青年的方面,由於當地許多青年較早開始就業,所以涵蓋年齡較廣。我們盼望藉著穩定各區青年聚集,從中心到圓周,牧養更多青年聖徒。在週六時,我們邀請小區的青年人,一同來到我們家中,有分初次青年聚集。藉著詩歌「Lord, I just love you」和書報《愛神》,我們都更新奉獻了自己對主的愛,盼望主的愛能繼續困迫我們。青年人的反應很好,並且表示願意週週前來,阿利路亞!

 這週主日,青年人們一同集中聚會,並在會後一同外出相調。在聚會中,弟兄鼓勵我們,都要成為主恢復的錫安,作得勝者,迎接主的回來。如同詩歌所說:「你願否作主得勝者?主仍在呼召!願否立即對祂赤誠,成全祂所要?」我們實在盼望,能有更多青年聖徒,也能奉獻自己、付上代價,報名參加全國訓練,成為今日的得勝者。(季誠望、陳素蓮、鄧晨星)

代禱事項
一、各區確定兒童、青年主要服事人位。
二、各區穩定兒童主日,牧養親子家庭。
三、靈、魂、體蒙保守,水土不服得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