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鋪路主話擴展,照顧新人見證開展

 弟兄姊妹平安喜樂!謝謝您們和眾聖徒在禱告和財務上的扶持和記念。在基督的身體裏我們同享勞苦所得的佳果。

 這週法蘭克福召會進入夏季訓練末了四篇的信息。為著召會的建造我們要留意裏面生命的流,心房向主敞開,更多讓祂細緻的量度,使生命水河漫溢成可洑的水;並且因耶穌的血,存著真誠的心,以十分確信的信,得以坦然進入至聖所,主動親近神,享受神。下週我們在法蘭克福的配搭就到尾聲,週末就轉往法國境內的斯特拉斯堡了。請為我們禱告。特別是求主引導最後一週我們該做什麼,以及到法國能馬上進入當地召會的負擔。

校園組:

 已過的一週很經歷主是聽禱告的。週四中午我們為晚上的BBQ小排尋求往前的路並一同禱告,盼望小排不再是例行公事而是有屬靈的空氣,不管來的是學生或小孩都要能進到屬靈的氣氛中,以及新人也能來參加禱告。到了晚上,主果真答應了我們的禱告,好像主就是要作這事,只是需要我們的禱告來鋪路。所以當我們在祂的心意裏禱告,祂就會成就。晚上不僅孩子們和我們一同唱詩歌,也一同讀信息,就像這個聚集不僅是為著大學生,也是為著他們一樣。另外,有學生帶著朋友一同來參加,主也將我們在發聖經時所接觸到的新人帶來,並且帶著他拿到的新約恢復本聖經而來。在這個聚集中他們的反應都很好,也願意再繼續參加我們的小排。求主繼續吸引他們,並釋放他們每週四的時間,都能和我們聚在一起享受神的話。

 這週發聖經時也很經歷主奇妙的帶領;因著校方不許在校門口發聖經,所以我們就再回到學校對面的街道發送聖經。之前覺得學生們過了馬路就變得比較不敞開,可是這次再回到對街時,卻發現有許多渴慕的人在那裏,不管是開車在等紅綠燈的人,或是經過的學生、居民,都變得非常的敞開。有許多人停下來拿聖經,也有人第一次經過沒時間停留,之後再回頭來拿。看到這樣的情形真是得著鼓勵。盼望這些拿了聖經的人,都能讀祂的話、被祂的話充滿,使神的話在他們裏面擴展。

代禱事項:

一、求主記念考上歌德大學的姊妹們,能住在一起,成立姊妹之家,一同擔負校園的見證。
二、新的學期能有向主敞開、心向祂柔軟的新生考進來。

 

移民組:
 上週一位青年弟兄參加了在倫敦全時間訓練的預訓非常蒙恩,並有心願參加訓練。經過弟兄們交通,願意扶持他參訓。願主繼續向他分賜,在各面牧養他,能順利參加這期訓練。另外,法蘭克福召會有七位新人弟兄答應參加這次十月的國際長老與負責弟兄訓練。其中有六位已完成報名,請為他們能在訓練中蒙恩禱告。

 去年至今受浸超過180位新人。每月新人持續帶親友來到我們中間聽福音並受浸,所以每週主日聚會幾乎都有新面孔出現。這二個月穩定參加主日聚會的新移民聖徒大約25位,本地聖徒們持續看望並開家照顧的新人約15位;其餘因人手不足、距離遙遠等因素而無法穩定照顧。我們需要更多的禱告興起更多牧人牧養祂的羊群,並將新移民和說英語、德語的聖徒們相調在一起禱告。

 週四晚上我們受邀參加華語線上成全,華語學生聖徒請陳洵弟兄為我們鳥瞰夏季訓練的信息。弟兄交通到第十二篇說,主的榮耀像是捨不得的,一步一步離開了聖殿;而神榮耀的歸回和殿的建造完成有關。主的見證在德國因分裂、背叛,破壞了一而失去了,今天我們要向主禱告,主阿,一的見證需要回到德國!阿們!

代禱事項:

一、為當地聖徒十個家能持續專特照顧新人,並在週六開家接待牧養禱告。
二、為七位答應參加國際長老與負責弟兄訓練的新人弟兄能順利參加訓練,並能看見基督身體的異象,以及能與當地弟兄們相調在一起禱告。
三、為參加倫敦全時間訓練的青年弟兄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