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開路得著青年,靈加強配搭開展

 在身體的交通中,9月2至16日我們到了法國境內的史特拉斯堡開展。因為九月初剛好是斯堡大學開學,正是最佳接觸學生的機會。於是我們在上週六傍晚前抵達史特拉斯堡。自美國移民歐洲的陳弟兄夫婦來車站接我們,搭乘輕軌到接待的家。這兩週我們被接待在劉源恩弟兄父母的家中。他們從新店移民來此扶持這裏的開展。

 史堡是大學城,在此至少有四萬八千名學生,盼望藉著開展能得著本地說法語的青年學生。9月4日大學開學,學生成群出入在大賣場、車站、校園內外,我們和聖徒們配搭傳福音接觸學生。上週二遇到兩位同學願意幫助我們認識校園並到學生餐廳用餐,之後我們便交了朋友。願主開路來得著他們。

我們在此間的生活是,每週二至週六早晨我們與接待家一同晨興;早餐後十點至中午有禱告追求聚會;午餐後兩個小時出外傳福音或看望。

禱告事項:
一、第一週開展,填名單拿聖經的有32位,10多位願意和我們聯絡。請為能約到敞開的學生家聚會,或參加小排能認識新約職事禱告。
二、請為本地說法語的聖徒時間釋放能一同配搭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