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擔迫切接觸人,身體配搭得新人

 因著主的安排與帶領,我們共有六位全時間訓練學員來到高雄東照顧區的文藻大區開展。附近的開展地區包含榮總醫院與文藻外語大學,因此我們的開展分為叩門與馬路福音兩部分。雖然我們第一週就有四位學員感冒,但因著裏面對人的迫切與負擔,靠著適應一切的生命,為著福音走出去,結果主就祝福我們,將祂所豫備的平安之子帶來。

 特別珍賞社區聖徒和高雄開展隊全時間弟兄姊妹的配搭,他們擺出自己與我們一同外出接觸人。配搭的過程中雖然各有不同的傳講、陪談方式,但我們都在靈中學習彼此扶持。一個人用靈說主的話、闡明真理,另一個就用靈喜樂地說阿們,盼望給人看出我們是在基督裏,我們乃是一同打這場屬靈的仗。感謝主的憐憫,因著在身體裏的配搭,主將十位新人加給祂的召會。

60005

 

代禱事項:

1. 為社區居民與文藻學生向福音敞開禱告,求主修直他們心中的途徑,接受主作他們的救主。
2. 為每位學員與全時間、聖徒的配搭禱告,藉著同心合意帶下主的祝福。
3. 剛強眾人的靈、魂與身體,能夠搆得上主在這一地的開展需要。
(高雄鼎中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