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得平安之子為主恢復見證

 主的恢復就是要重新得到那些被仇敵破壞已經迷失在世界的人。

 在高雄縣市尚未合併前,橋頭這地有主的見證在這地發光照耀,但因著仇敵的不甘心,不斷的破壞,使得見證逐漸微弱。因此橋頭開展就是主要藉著祂的召會恢復祂在橋頭的見證!但橋頭區這裏有龐大的黑暗權勢,偶像、廟宇林立,使得我們在開展起初受到仇敵極大的攔阻。

 約翰福音十七章十八節:「你怎樣差我到世上來,我也照樣差他們到世上來。」


 主來到世上就是去尋找祂所揀選、預備的器皿;我們就只管憑著並運用信心相信主的帶領到橋頭尋找主所揀選、預備的平安之子。

 這一個多月在橋頭的開展行動中,不僅是「開展組」的全時間弟兄姊妹接受主的差遣,聖徒們也答應主的呼召,天天與我們出去外叩門接觸人,為要將這高品的福音帶給橋頭區的百姓。這樣的行動也得到了主的祝福,在這一週,主就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了祂的召會。我們相信天天同心合意、堅定持續為著橋頭區的開展有爭戰禱告,在身體裏穿著屬靈的軍裝,神的召會終究會擊敗祂的仇敵。求主繼續祝福祂的召會,榮耀歸於祂自己!(王荏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