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撒生命種子,同結常存果子

 開展到了第三週,生活和開展逐漸適應,但我們深信惟有藉著禱告,我們才能知曉祂的心意,推動神在地上的行動。為此,我們來在一起守望禱告、禁食禱告、長時間禱告,在禱告中經過主的洗滌潔淨,使我們成為透明用器,為祂所用。我們禱讀了以弗所書四章十三節:「直到我們眾人都達到了信仰上並對神兒子之完全認識上的一,達到了長成的人,達到了基督豐滿之身材的度量。」我們向主禱告,不只要帶人得救,更要將人帶到這三個達到裏。

gospel
 藉著禱告,三週以來經歷神的祝福滿滿,在高雄東區有強的聖靈工作。我們與聖靈的工作配合,眾聖徒們也竭力拚上,一同帶進了四個家的救恩。這真的是神的恩典臨到了祂的召會,是全召會聖徒同心合意並堅定持續禱告的結果。其中,有兩個家是藉著一月以來聖徒們經營兒童公園福音而帶進的家,得救至今也穩定的被牧養,如同李常受弟兄所說:「兒童是一個大的福音!」當我們帶進一個兒童就是帶進一個家。更有一個家,弟兄小時候和妹妹一同參加召會的兒童聚會,經過了五十多年,這顆撒下的種子發芽生長,弟兄得救成為神的兒女,帶了全家得救。這週弟兄住在鳳山的妹妹,也與我們一同聚集,會後也成了神的兒女。
 因著這樣的經歷,我們看見不能小看我們所作的每一個工作,即使短時間之內不一定有果效,仍是撒下一顆生命的種子,等候發芽。因此,我們樂意作殷勤撒種的農夫,在週末兩天一同配搭兒童公園福音。在兒童公園福音裏,聖徒們各個積極的配搭,附近的兒童和家長都踴躍的參加。在和聖徒們的禱告裏,我們看見來的每一個兒童和家長都要一個個得救,與我們同過召會生活,事奉活神。

story
 此外,在開展隊中,我們有三位學員的家人還沒得救。我們為同伴們的家人代求,也成功約到學員姊妹的弟弟和媽媽,與他們有甜美的相調,離得救更近一步。感謝主,相信藉著我們信靠主耶穌,我們的家都要得救!

代禱事項:
一、為目前得救的38位新人能夠穩定的被牧養,成為召會中常存的果子禱告。
二、為兒童公園福音能夠得著敞開的兒童家長,並被帶進召會生活禱告。
三、為正修科大、高科大得著常存的果子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