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配搭忙,聖徒開拓強

 第二週的開展,高雄的父老們鼓勵我們,從外面開展的果效轉向內在的經歷基督。弟兄提到現在開展的成果無論好或壞,未來都會過去,但我們在過程中所經歷的基督卻有永存的價值。因此,我們需要在開展得人的事上,更多聯於基督。弟兄指示我們,主要有三點操練:

FTTT2

 

一、在環境中經歷主適應一切的生命。
二、藉著更多的禱告而有剛強開拓的靈。
三、凡事積極進取,有學習的靈,贏得聖徒身上的豐富。

 這週我們便在這三個點上積極的操練。外面的環境仍然影響我們的身體,但當我們聯於基督,就經歷主在環境中加強的供應,取用主適應一切的生命,勝過一切從仇敵來的攻擊,使我們在環境中仍然喜樂的開展。同時,我們也減少閒談,有更多的禱告。一同的享受主的話,被靈充滿,也花時間為人迫切的提名代禱,將人拚到主面前。藉著禱告加強我們的靈,使我們能剛強開拓,共同推動使徒行傳的繼續,經歷使徒行傳廿八章卅一節:「全然放膽宣揚神的國,並教導主耶穌基督的事,毫無阻礙。」我們也操練在開展中積極進取,有配搭、學習的靈,多問多學,而被調在一個身體裏。
 已過我們與聖徒們配搭在一位長青的熟門福音朋友家聚會,配搭聖徒也都較為年長,因為人生閱歷的差別,原本不知道自己可以盡什麼功用。但在身體的配搭中,珍賞聖徒們擺上自己的那一份,無比的豐富。我們也操練在同一的負擔裏仰望主,就經歷主在我們裏面把話賜給我們。不在於我們說了什麼,而在於我們被調進同樣的負擔裏,調進身體的流裏,使我們在配搭中眾人如同一人。感謝主,最後這位福音朋友得救了。但比起帶人得救,更叫我們寶貝的是經歷與聖徒的相調,不僅是外面的彼此關心,更是內裏的調和。正如羅馬書十二章五節:「我們這許多人,在基督裏是一個身體,並且各個互相作肢體,也是如此。」

代禱事項:
一、為目前得救的31位新人能夠穩定的被牧養,有好的交接,成為召會中常存的果子禱告。
二、為兒童公園福音能得著敞開的兒童家長,並被帶進召會生活裏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