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主活同爭戰,與肢體齊開展

  高雄一隊的美地位於美術館周圍,學員的開展來到了第一週。這週我們熟悉了環境,也在一次次傳福音的過程中,尋找合適接觸人的地點,盼望能使更多的人聽見高品的福音。
  起初,雖然也有碰壁,但寶貝職事的話成為我們的加強。「全時間的意思就是你向主活。你不是為祂活,乃是向祂活,這是極大的特權。每位信徒,既是主用代價買來的人,就該向主活。

street

祂是你的,你也是祂的,祂和你是一。祂向著你,你也向著祂,在任何事上都沒有分別。」我們都是向主活的人,與祂是一。祂喜悅,我們也喜悅;祂憂愁,我們也憂愁。因此,在這裏的開展,不論環境和人的反應如何,我們都不受影響,因為我們只向著祂活,不向著環境和人活。當我們把這些話帶進禱告時,這些話就成為我們的經歷,使我們能堅定持續地傳福音,不受任何的打岔。
  不只是我們在這裏傳揚福音,也有聖徒和我們在一起。每當我們一同配搭時,就寶貝我們是主身上的肢體,我們有身體與我們同爭戰,作我們強大的後盾。感謝主,盼望有更多的聖徒一同走出來,叫我們在身體中結常存的果子。(高雄一隊開展隊)

street2
代禱事項:
一、留到的名單有後續的接觸,能邀約到家聚會。
二、尋訪平安之子,繼續將得救的人加給祂的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