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得主真理亮光,樂與人傳輸推廣

 這次在高雄的書報推廣(以下簡稱書推)從2018年12月28日到2019年1月6日,為期共10天。叩訪會堂數總共133間,敞開會堂數有58間。

在書推前與書推期間,透過電訪、郵件等聯絡接觸的會堂,涵蓋的行政區域有新興、大社、仁武、永安、苓雅、梓官、左營、燕巢、三民、小港、那瑪夏、林園、前金、杉林、旗山、前鎮、旗津、彌陀、茄萣、橋頭、茂林、美濃、鳥松、路竹、鹽埕、大樹、六龜、鳳山、甲仙、楠梓、大寮、內門、田寮、阿蓮、岡山、桃源、湖內、鼓山等區。

 這次高雄書推隊成員主要由四位弟兄和六位姊妹學員,以及一位在高雄配搭服事的剛畢業的姊妹學員,總共有十一位一同配搭。因為需要叩訪接觸的會堂所涵蓋的行政區域範圍廣大,所以高雄書推隊主要分為三個小隊進行書推的行動,而每一個小隊至少有一位弟兄和兩位姊妹配搭。書推後期有兩到三天,因著叩訪接觸會堂數太多,配搭人位不足,故將書推隊分為四個小隊,並且及時聯繫當地聖徒能夠一同配搭扶持。

 12月28日我們搭乘客運花了五至六個小時抵達高雄,當天晚上高雄市召會負責弟兄們邀我們用餐交通,相調非常喜樂。第二天開始,我們就用電話聯絡各個會堂,與牧師或傳道確定時間以前往拜訪推廣書報。有個小隊甚至直接驅車前往拜訪會堂,剛好遇到該會堂的牧師與聖徒,他們對於我們十分敞開,也對我們推廣的書報很感興趣,並且願意在主日聚會時讓我們分享所推廣的書報內容以及在會後設立書報攤位。

 在書推過程中,經歷到當我們將所享受的書報內容和人分享時,他們都能受吸引,並願意更多認識書報的內容。推廣時,也覺得很有主的同在與生命的湧流。真是摸著書報推廣並不重在賣書,而在能喜樂地跟他們分享。

 我們也遇到向這分職事敞開的牧師與聖徒,他們非常渴慕真理,並且牧師也珍賞並肯定我們對真理有負擔並願意花時間推廣。在拜訪一些會堂的過程,會堂人數不多,多半為年長,於是在自己裏面揣測,覺得他們應該沒興趣。果然,一開始他們的反應冷淡,但我裏面感覺要再等一等,不急著推廣。於是就先順服裏面的引導和他們聊聊,後來和一位執事接觸並帶著他翻串珠,發現他很敞開,不僅買了聖經,還推薦另一位執事買。讓我經歷到推廣不憑眼見,只憑信心。跑遍各大會堂後,發現有渴慕真理的聖徒很多。

 藉由這次的書推,讓我們摸著:不只注重生命,更看重基督的身體。因為在公會裏較缺乏團體追求的一面;一個人奔跑容易累,大家一起進入享受較容易持守。這使我們對基督身體更加寶貝與渴慕。另外,書推提醒我們要寶貝真理,我們所遇到的牧師都很追求真理,因此我們也需要有扎實的操練,使我們所看見、所經歷的基督可以更扎實地組成到我們裏面。藉著同心合意的禱告,使我們渴慕把享受的真理分享出去。感謝主!讓我們能成為職事的推廣者。(高雄書報推廣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