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者渴慕真理,見證主恢復行動

加姆伯哈(Gampaha)召會的見證
 加姆伯哈召會的見證開始於兩個家,因著晨興的實行而得復興,就把所得著的真理傳給在加姆伯哈的親屬密友,主的話就大大的擴展起來。

加姆伯哈和基利諾奇位置圖

 去年10月開始有一次尋求者聚會約30位與會,之後每週主日晚上都有聖經座談,我們使用新人晨興聖言和生命課程做為內容,也有兩位弟兄每週六付代價到可倫坡參加服事者成全,把真理帶回加姆伯哈。這樣口碑相傳,尋求者越來越多,現在已經有13個家願意走主恢復的道路。他們熱切要有主的見證在他們的所在地,所以在眾人的期待下今年3月25日設立了主的見證在加姆伯哈。

gampaha第一次主日擘餅

基利諾奇(Kilinochchi)的見證
 今年一月在賈夫納(Jaffna)的聖徒,有負擔把主恢復的真理傳到他們在基利諾奇的親屬密友。每一次去看望都有聖靈的工作,常常交通到半夜才回到家,雖然車程來回需要三小時,但是看見尋求者渴慕真理的心,再遙遠也樂意每週2至3次前去牧養他們。3月29日至4月1日有大區集調,讓尋求者看見基督的身體。現在有三個家絕對走主恢復的道路,要來的兩週(4月14至29日)加強開展,希望再得著7個家,而4月29日興起主的見證在基利諾奇。(潘德城)


Kilinochchi的聖徒在特會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