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主帶領,差遣人收割,牧養祂群羊

 在這新的一年,法蘭克福召會的弟兄們帶領聖徒們能被真理所構成,鼓勵聖徒能有一兩位活力同伴,一同追求真理。同時每天讀一章新約聖經、一週一篇生命讀經,目前進度是《利未記生命讀經》,對講波斯語的聖徒則是鼓勵每週讀一章《包羅萬有的基督》這本書報。

 在社區的開展中,我們探訪波斯語的聖徒,就與他們一同追求《包羅萬有的基督》,他們都很享受書報中的供應。有些讀完書報也會提出他們的問題,例如:美地為什麼豫表基督?在美地上如何建立國度?地和國度的關係等。看見他們的反應使我們得著激勵!另外,最近有一對年長夫婦帶著一對年輕夫婦(短期訪問)到難民營探訪一位尋求者,年輕夫婦原本非常害怕接觸那裏的人,但是到了營區,發現已有20幾位的尋求者在等候他們。他們問的第一個問就是:「你們可以每週來和我們一同聚集嗎?」第二個問題是:「我們如何才能得救?」他們向主熱切、單純尋求的心,讓這對年輕的夫婦深受感動,願意繼續尋求主前面的帶領。主阿!莊稼固多,工人卻少,求主繼續差遣工人收割他的莊稼。


 已過3月16至18日在德國Limburg,舉行了三天兩夜的德國青少年特會,特會主題為:「為著完成神旨意的異象與工作」,報名參加特會的青少年共有35位,服事者有40位,從法蘭克福報名的有5位青少年、14位服事者扶持配搭。4位講波斯語的青少年聖徒因著德文進步,相較去年的特會,更能與說德語的青少年調在一起。在小組研讀中,他們也很願意分享所摸著的。其中有一位P姊妹分享到當她明白她是照著神的形像被造,是為著彰顯神,並且被賦予神的權柄來代表祂,當她聽到信息時她都要哭了,覺得很被鼓勵。原來她是如此的重要,雖然面臨艱難的環境,但她對於神是如此的重要。感謝主,將這班清心愛主的青少年加給召會,願主繼續牧養他們每一位,使他們特會後的生活,能被神經綸的異象定準。(劉瑞珍、潘怡心)

代禱事項:
一、聖徒們能和活力同伴一同追求真理—每天新約一章、每週一篇生命讀經;波斯語聖徒閱讀書報《包羅萬有的基督》。
二、在法蘭克福周邊的海德堡市、達姆市、蘭河畔林堡市、美茵茲市能有家打開為著排聚集。
三、請為3月23至25日在荷蘭舉辦的全歐洲大學特會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