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著主話供應,有分身體交通

 這段時間我們到了法國史特拉斯堡配搭開展,主要在校園附近發送聖經,尋找平安之子。感謝主,因著有聖徒與我們一同配搭發送聖經,以致平均每天一小時可以發送8至9本聖經並留下回訪資料。


 第一週我們在校園裏遇到一位非常渴慕主並想認識聖經的女學生,她出生在一個天主教家庭,因近日接觸到基督徒的團體,看見我們在發送聖經便主動索取。我們陪她讀了《人生的奧祕》;藉著禱讀聖經,從主話得著供應;分享召會生活的寶貝,並認識當地聖徒。結果她的反應正面積極,非常高興能認識我們,求主帶領她能繼續認識這份職事的豐富。


 在週末,我們看望了從亞美尼亞移民到史堡附近城市(賽勒斯塔Sélestat)的兩個聖徒家。他們大都講亞美尼亞話及俄語,法文還不太流利,因為距離和語言受了限制,尚未有穩定的召會生活,但仍渴慕有在家中的聚集並有分於身體的交通。感謝主!原本只有他們兩個家,而近日有一位年長的亞美尼亞姊妹也移民到了那裏,聖徒們很得鼓勵。


 在今年五月,史堡將有擘餅聚會,為了預備聖徒們對於主日的看重,原本在聖徒家中的主日聚會便改成租用社區的活動中心作聚會的場所,並積極邀約臨近召會來訪相調。阿利路亞!為著聖徒們能有分喫餅喝杯,我們讚美主!(劉瑞珍、潘怡心)

代禱事項:
一、求主加強並釋放史堡的弟兄們,能來在一起禱告事奉。
二、求主記念移民到史堡的家,在法語的學習上能有突破。
三、史堡大學的弟兄姊妹能有分三月份全歐洲的大專特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