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裏火熱不稍減 特會相調一新人

 感謝主!近日天氣變冷,但聖靈的火在我們裏面焚燒不稍減,我們仍堅定持續的在各城發送聖經,探訪聖徒、家聚會,在我們發送聖經的城市中,在達姆市有聖靈的工作,使我們接觸到敞開的對象,有七位尋求者和五位弟兄姊妹願意和我們家聚會。求主加強聖靈的工作,使達姆市有小排聚集的地方,也使他們能持續的接受牧養。

 校園方面,這個月為期末考,學生們雖課業壓力大,但仍有尋求者願意和我們家聚會及參加晚上的讀經小排。
 在這段期間,法蘭克福聖徒有11位大人及5位小孩前往臺灣參加國際華語特會,求主記念聖徒們在特會期間及相調訪問中,看見一個新人的異象及經歷基督身體的實際。把他們所看見的、所聽見的,放在心上,回來供應眾聖徒!(劉瑞珍、潘怡心)

代禱事項:
一、在達姆市有合適小排聚會的地點。
二、為三月份的全德國青少年特會及全歐洲大學特會有更多的聖徒參加代禱。
三、2018年法蘭克福召會能進入真理的追求:每天讀一章新約聖經,一週讀一篇生命讀經,並鼓勵波斯語聖徒能追求《包羅萬有的基督》這本書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