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正統召會,會聚弟兄相愛,愛建造得勝者

 參加2016年秋季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從10月6至8日有三天訓練,九篇信息,每天上午兩篇,晚上一篇。每篇信息後,都有分享,能抓住機會,靈剛強話點活人,造就出得勝者。另有下午分組追求分享,彌補沒機會在信息後分享的。


在Brisbane會所愛筵交通情景。聖徒在享受豐盛筵席後,交通全球各地蒙恩情形。

 

 其實要作得勝者,就是要抓住任何可行機會,積極進取,不消極觀望,能留下深刻痕跡。此次訓練主題「回歸召會的正統」,雖然不陌生,也耳熟能詳,並曾追求過相關信息;但缺少實行,因此偶有偏離、分裂或墮落的不正常情形。於是主藉弟兄們再提醒,受警戒,傾聽那靈向眾召會說話。不能自鳴得意在非拉鐵非(弟兄相愛),很容易就偏離出去到老底嘉(不冷不熱)。因此要花代價買火煉金子、白衣、眼藥,能顧到神旨意及召會需要,儆醒作得勝者。惟有得勝者才能享受神樂園生命樹果子、戴生命冠冕、喫隱藏嗎那、得明亮晨星、穿白衣與主同行、在神殿中作柱子、與主同作寶座。信息豐富多元發人深省,無法盡述。


 10月9日,主日來自全球各地聖徒集調擘餅,千人聚集在澳洲黃金海岸市誠屬首見。眾人雖多仍是一個餅,一個身體,有幸身在其中。

 緊接著9至11日有三天旅遊訪問召會相調。眼目所及能看到的還是有限,當在遊艇上沿著Gold coast, Brisbane河兩岸觀賞,除了讚嘆神造山川之美外,特別珍賞新造,聖徒分藍色、紫色、朱紅色等三隊有屬靈意義。另參觀無尾熊、袋鼠保護區,見到可愛動物;有聖徒付費與無尾熊合影,另與袋鼠拍照,好一幅美妙景象。

 此行感受至深者是訪問Gold coast召會及Brisbane召會。在Brisbane會所愛筵相調,與會聖徒兩三百位除享當地聖徒預備的豐盛愛筵外,尤其各地聖徒分享主恢復豐富,裏外都得飽足。

 在行程中能與在大學得救時認識的弟兄合影留念,誠屬難能可貴。從得救迄今將近半世紀,弟兄再相會,是主的保守扶持。

將近半世紀弟兄再相會

 

 另外參觀Queensland大學,學生五萬人,該校在全球排行穩定在五十名內;學生聖徒三十五位左右,帶我們參觀校園,其綠能建築頗有特色。也參觀附近弟兄姊妹之家。當晚在校園餐廳用餐,聖徒分享見證激勵人,也願有負擔為校園福音工作多有擺上,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祈求莊稼主,打發工人收莊稼,得更多年輕人。

 12日回到臺灣,行程結束,走主恢復正統路還要往前。分享交通有限,期待姊妹集調有更豐富分享。(鄭金謀)

參觀Queensland大學-穩定前五十名。目前學生聖徒35位。他們熱情帶我們參觀,有幾棟綠能環保大樓頗有特色。呼召更多有負擔者投入大學福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