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油塗抹順從靈,柔和謙卑服事人

 國際華語特會今年在臺北南港展覽館舉行,有六千多位來自海外聖徒。他們除了參加特會外,大會也為他們安排至各地召會訪問。感謝主,在與姊妹交通後,我們願意將家打開接待來訪的聖徒;並且不再照著傳統觀念接待,而是在一個新人的異象裏接待聖徒。

 因為不知道會接待哪一國家的聖徒,不知道他們的愛好,不知道他們的習慣、語言等,而我們就只能禱告回應主:「主阿,我愛你,願用上好的愛來愛你。把家打開,接待聖徒、朋友,成為你生命流通的管道。」為著預備接待,屋裏、屋外都整潔,該丟的、捨的,感覺平安就作,不平安就暫緩。預備寢具、食物、交通等,都一直和姊妹有交通。並照著規劃進行,不照著天然行事;而操練在靈裏將每件事都帶到主面前求問。
 這樣接待的心情就好像馬利亞,我們也願為主打破玉瓶倒出香膏來接待主。感謝主,我們家接待了一對韓國夫婦;雖然語言不通,但藉著3C科技產品,交通無阻隔且滿了馨香之氣。

 至今,聖徒雖已搭機返回,膏油的塗抹仍一直在我裏面進行著,要我凡事禱告,活在主的話中。藉著接待,不僅我的家裏外被打掃一遍,而且我這個人也被主清理、翻轉了一遍。同時享受了基督為素祭的人性生活,學習如何柔和謙卑服事人。深深覺得這次接待,是神的憐憫再一次的眷臨,使我能恢復起初的愛,願意將家打開接待聖徒、朋友,作福音站口得青年,作家聚會餧養人,以建造基督的身體。(新盛大區 簡國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