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浸得救

 我在今年(2017年)6月17日受浸。我家人是資深基督徒,而我是有二十年資歷的資深福音朋友。我們家雖有很多與主相關的書籍,但過去我是連聖經也未翻閲過。受浸前聽説「當信靠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徒十六31)想說既然家人有信主就好,自己當福音朋友也不錯;不然基督徒那麼多制約,規定,自己怎辦得到?光是每週日早起聖別主日,就不容易。

 但是因著我對神的心願,媽媽的提醒,擇日不如撞日,6月17日我受浸了。

除去帕子

 信主之前,過上班族的生活,下班沒事的時候,我就很舒服窩在沙發看電視。得救之後,生活一點一滴的被調整。

 一天,拿到聖徒送我的聖經,裏面寫著,「祂願意萬人得救,並且完全認識真理。」(提前二4)説是讀完一輪要兩三年,但是認識真理要一輩子。我想,好吧,一方面電視機也壞了;這就像跟美國人溝通一樣,要學會說英語,於是我開始每天讀主的話與主交通。一旦起了頭,過去的二十年,像是眼睛有一條帕子蒙著,現在拿下來一般。心一轉,帕子就除去了。正如「他們的心幾時轉向主,帕子就幾時除去了。」(林後三16)。

心思得更新

 開始,每日下班就喫主喝主,漸漸也習慣這股內在安定的感覺。竟然提升了睡眠品質,睡前讀主的話,有主在我們裏面,原來是這樣有療癒效果。「你躺下,必不懼怕;你躺臥,必睡得香甜。」(箴三24)

 接下來,對主,有更多的追求。我們習慣不懂的知識會google一下,可是人生的問題,可以信靠誰?第一次發現萬有的主,連這也有啓示。對於人生的意義,我曾經想過好多次,百思不解。在一次家聚會提到手套被造是為盛裝手,隔兩天,9月17日,得救三個月的主日,無意看見《人生的奧祕》小冊子,心想這是主在回答我的問題嗎?拿著這小冊子,媽媽説我們家有阿!是嗎?帕子眼,過去我還真沒有看到。是阿,人生存意義就是盛裝神在人靈裏!

重生,更新,喜樂

 如今,帕子拿下,從認定制約走向了對主的信靠,當我不明白,事情的由來,信心不足的時候,主耶穌已漸漸成為我生命的平安。在主裏面常喜樂,因主的喜樂就是力量,靠主喜樂就必剛強。

 「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賽四十31)

 感謝主,聖靈來更新,使喜樂滿心!(博愛大區 楊雅卿)